周公解夢


夢見船翻了、船沉沒

夢見船翻:生意會起伏不定,生活動蕩不安,要注意最近的言語,以免禍從口出。

做生意的人夢見船翻:主錢財方面,財運一般,收入和支出都有較多的意外狀況,容易和他人發生財務上的糾紛,投資的話小心受到他人的誘惑。

夢到船要沉了、船要翻了:提醒夢者身體會變差,需要多運動鍛煉身體。

女人夢到船翻了:預示近期運勢萬事如意,但如果不謙虛,反而驕傲橫行,則容易招到禍害。

已婚者夢到船翻了:預示出遠門,旅途中可能會有小障礙,但無妨。

夢見船難(翻船、撞船):表示一直努力與人商量的事情終于可以得到結論了。如果是帆船的帆破了,表示你會破財、甚至破產。如果夢到船被大浪打翻了,表示你會因為女人的事情而發生災難,而且會與人發生口角。

夢見船要沉沒:暗示做夢人將會面臨危機,要提高警惕,多做準備。

夢見自己乘坐的船進了水,但快沉時,突然靠了岸:預示遇到困難時,你會得到陌生人的幫助,在關鍵時刻,會突然發生峰回路轉,起死回生的轉折,最終戰勝困難。

夢見木船擱淺:表示環境對你的口舌是非會越來越夸張,甚至已經影響到你的工作了,而你已經連事業也不想顧了,造成不小的損失。

夢見在海上航行船沉了,有生還者:海是代表寬闊,代表心胸寬廣,做這夢的人,并非心胸狹窄,只是最近是非多,需要遠離一段時間,躲避開,事宜外出旅游,反之,會招來禍事。

夢見在湖邊上乘著竹筏而沉了:預示著壓力減半,無憂無慮,但是會招來一些不好的麻煩,爛桃花,夫妻之間也將有一場信任風波的危機。

夢見船在暴風雨的天氣下沉了:是吉兆,不管前方還有多少困難與阻礙在等著你,你的堅持,會破解霉運,帶來好運。

夢見船在萬里晴空下沉了:暴風雨的前兆是黎明,上班中,會有一場職業變動,而你有降職的風險。

夢見船在大霧中沉下去:意味著你現狀處于疑惑中,對許多事情,不知道該如何抉擇,或者說,不知道該如何做,但,在堅持下,迷惘期后,會換來安詳。

夢見船靠在岸邊,沉下水去:主兇,意味著有危險接近,禍從天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