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柿子

夢見柿子,代表要有大的收獲,財源滾滾!

夢見柿子樹,意味著自己渴望成功,但是現在時機不成熟,等待時機,一定會成功。

夢見大片的柿子樹,都是粉紅色的柿子是好夢,有讓你高興的事情快要降臨了。

夢見別人給你柿子,預示身體很快就會康復。

夢見樹上掛滿熟透的柿子,人際關系好。沒有錢的時候;有事情必須要別人幫忙時候,朋友一定會伸出援助的手。

夢見摘柿子,預示著自己會得到大家的認可,很快就要取得名譽和利益的巨大成功。

夢見吃柿子,預示著身體會健康。

不同人夢見柿子

孕婦夢見柿子,表示始兒很健康,生一個可愛的面板好的男嬰可能性較大。

辦公族夢見樹上掛滿熟透的柿子,在工作上不太如意,做事較謹慎,但是仍需不停地配合別人,處處有被牽制,不得伸展的感覺。此外,家庭事務較有可能影響你的工作。

女孩夢見摘柿子,會得到一大筆嫁妝。

尋找工作者夢摘柿子,主求職運勢一般,的態度有點消極,表現往往有失水準,運氣也欠缺,難以得到理想的結果。

準備參加考試的人夢見摘柿子,主考試成績差。

單身貴族夢見摘柿子,則戀情的霧氣會逐漸散去,前期相互猜疑防范的心較重,不過往后會逐漸輕松起來,相處也變得坦誠。

老人夢見吃柿子,身體會很健康。

孕婦夢見吃柿子,柿子,柿子,是男是女,是子!你會生個男孩!恭喜你!

病人夢見吃柿子,身體會很快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