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住院

夢見住院,意味著身體健康強壯。

夢見自己住院,提醒夢者不需要獨自一人承擔所有的重負,應當尋找別人的幫助。

夢見親人住院,親人關系復雜,會有矛盾。

夢見女友住院,預示著自己非常喜歡女友,比較擔心女友的健康,也意味著最近女友可能身體不是很舒服。

夢見老板住院,吉兆,預示著工作會很得心應手。

夢見醫院,表明夢者的不安情緒,目前存在解決不了的事或有所擔心的事,應該和親朋好友商量一下,問題便會迎刃而解。

不同人夢見住院

老人夢見住院,身體會很健康。

病人夢見住院,不久會恢復健康。

單身者夢見自己住院,預示著近期你需出遠門,路上的時候常常遭遇一些小困難,不要太過擔心,不久之后就會解決。

男人夢見自己住院,預示著近期你的工作較繁重,容易遇到一些阻礙,導致精神壓力有所增加,自己可以學會怎樣抵抗壓力。

女人夢見自己住院,預示著近期你的愛情運勢良好,夫妻間的生活過的恩愛和諧,希望可以白頭偕老。

工作者夢見自己住院,預示著近期你在工作方面充滿熱情,有些好高騖遠,容易一時沖動接下自己沒有能力完成的任務,還是安心完成現在手頭上的工作。

學生夢見自己住院,預示著近期你的考試成績不理想,只有繼續的努力和復習,才可以取得進步。

畢業生夢見生病住院,預示著你近期的求職運勢比較平穩,有機會得到理想中的職位,但是在職業選擇上有調整的想法。

獨身者夢見生病住院,預示著近期你最近在愛情方面有些小矛盾,但是不會影響你們享受穩定的情感關系所帶來的安心感覺,不過,你們彼此之間總有改造對方的欲望。

考生夢見生病住院,預示著近期你學習能力、理解能力都很強,考試成績或是參加任何比賽都會取得耀眼的成績,是吉兆。

夢見壁虎
壁虎是辱。壁虎一向被以為是不祥的,在夢中意味著屈辱。 夢見壁虎,是受辱的前兆。 夢見壁虎掉在自己身上,預示自己將要生病。 夢見壁虎掙斷尾巴,則意味著孩子會住院。 ...
夢見鐵圈
夢見鐵圈,會遭惡運。夢見玩鐵圈,失敗接連不斷。夢見玩滾鐵環,預示不能履行約定,你將失去好工作。夢見丟失鐵環,預示讓人痛苦的處境。夢見自已玩鐵圈,近期里你都是容易 ...
夢見醫院
夢見醫院表示出你現在不安的情緒,有解決不了的事或有擔心的事。夢見自己躺在醫院里,通常表示你害怕生病,或是渴望從煩瑣的現實生活中解脫出來,希望煩瑣的事有人打理。夢 ...
夢見看病
夢見看病,意味著自己身體健康強壯。夢見去醫院看病,有著與家人發生沖突的可能,但目前還不是明確表態的時候。他們對你的約束,你還需忍耐一陣。夢見自己去醫院看病,愛情 ...
夢見公交車
公共汽車是一種短程又便宜的大眾運輸工具,而且在到達目的地前還要繞路經過很多地方。因此搭程公車雖然不用花很多錢,但也許會花很多的時間。 夢見搭公車,可能暗示你到達 ...
夢見夢見和愛人在一起、看到地上有很多血
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是讓人很開心的事情,但是有時候完全不一定,有些時候也會遇到很多煩心的讓人很不開心的事情。 夢見和愛人在一起、看到地上有很多血,說明兩個人最近感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