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鏡子

夢見鏡子,有審視自我,探究內心的含義。

夢見得到了一面鏡子,病情會惡化。

夢見手里的鏡子掉在地上破碎了,大難要臨頭。

夢見擦鏡子,預示著事業繁榮,一家昌隆的吉夢。

夢見撿到鏡子,表示你會找到一個相貌不錯,品性又端正的另一半。

夢見得到別人的鏡子,表示你的小孩聰明伶俐,智商很高,只要認真栽培,未來必成大器。

夢見買鏡子,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生活方面過得很幸福,讓旁人都非常的羨慕。

夢見明亮的鏡子,表示你內心清楚明晰。

夢見昏暗的鏡子,預示你可能會有磨難。

夢見鏡子上落了塵土,提醒你要整理思路,理清狀況。

夢見自己照鏡子化妝,表示心里有戀愛的欲望,也許正在追求異性。

夢見自己拼命照鏡子,表示你心中竭力想知道自己本來的面目,心里有諸如“我”究竟是誰這樣的疑問。

夢見得到一面鏡子,預示你會功成名就。

夢見鏡子里的形象模糊不清,暗示你在生活或戀愛中,可能會遇到阻礙、麻煩。

夢見鏡中自己的樣子恐怖扭曲、變丑,暗示夢者會疾病纏身,或精神上遭受打擊。

夢見自己和伴侶一起照鏡子,表示感情融洽,生活和美。

夢見鏡子在自己身后,表示你只能自己努力,無法指望別人的照顧。

夢見破鏡重圓,預示會夫妻團聚。

夢見自己打破鏡子,象征分離,或近期會有令厭煩的事,也可能象征你不敢正視自我。

不同人夢見鏡子

理發師夢見鏡子,生意會獲利。

已婚女子夢見鏡子,丈夫會愛上別的女人。

男人夢見照鏡子,會交上愛撒謊的朋友。

男人夢見自己映在鏡子里的影子,會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少女夢見鏡子里的影子,能找到稱心如意的夫君。

已婚女子夢見自己在鏡里的模樣,會更疼愛丈夫。

男人夢見鏡子破碎,預示著近期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在你家人的身上,也許是家人外出的時候感染風寒。

女人夢見鏡子破碎,預示著近期你一個人外出旅行的話,建議還是不要去。

生意人夢見鏡子破碎,預示著近期你沒有談成一筆有利潤可賺的生意,收入方面有些下降。

老人夢見鏡子破碎,預示著近期你非常的開心,那是因為子女一有時間就會回來陪伴自己。

戀愛的人夢見鏡子破碎,預示著近期你與戀人的關系不好,常常因為一些事情發生爭吵。

犯人夢見鏡子鏡子破碎,預示著你最近近有大難臨頭,建議你要萬分小心。

未婚男女夢見鏡子破碎,預示著你最近的戀情很難有結果。

病人夢見鏡子破碎,預示著你近期的并且會加重,要做好心理準備。

夢見鏡子
夢見鏡子,會交上愛撒謊的朋友。 男人夢見自己映在鏡子里的影子,會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少女夢見鏡子里的影子,能找到稱心如意的夫君。 已婚女子夢見自己在鏡里的模樣 ...
夢見鏡子、照鏡子
夢見鏡子、照鏡子,會交上愛撒謊的朋友。 男人夢見自己映在鏡子里的影子,會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已婚女子夢見自己在鏡里的模樣,會更疼愛丈夫。 少女夢見鏡子里的影子 ...
夢見臉
在中國人的傳統觀念里,臉和面子直接相關。因而也多與形象、能力、人際關系和運氣有關。 夢見自己的臉,一方面有可能表示你在反省自我,思索和追尋一個真實的自我,或是警 ...
夢見頭、腦袋
夢見頭,象征權威,跟社會職位、尊嚴、煩惱、聰明智慧等方面含義都有聯系。夢見自己的頭大了,這是提升的先兆。夢見自己的頭一直變大,甚至變成數百倍的大頭,表示你的生活 ...
夢見影子
夢見自己的影子,會有病痛,小心身體。夢見某人的影子,該影子的某人會患病。夢見自己映在水里的身影,晚年處境會十分艱難。夢見鏡子里自己的身影,是身體強壯的預兆。夢見 ...
夢見照片
夢中出現照片,通常暗示著過去的事情:那些也許愉悅、或許凄美的感情記錄。夢中照片里面的人物是誰?自然有助你厘清夢中的暗示:出現多年前女友的照片,這個夢也許是用以前 ...
夢見影子
夢見自己的影子,會有病痛,小心身體。夢見某人的影子,該影子的某人會患病。夢見自己映在水里的身影,晚年處境會十分艱難。夢見鏡子里自己的身影,是身體強壯的預兆。夢見 ...
夢見長輩過生日
夢見長輩過生日,在你藍圖的每一個部分都要努力追求新的知識,逐條列出行動的步驟,以實際行動來代替幻想吧。活力可掃除障礙,不能總是用巧克力和胡思亂想來逃避現實,這樣 ...
夢見手被割破流血
夢見手被割破流血,預示著財運會大展,會從始料未及的地方收獲一筆意外的收入。 夢見手被刀割破流血,預示著運勢很好,會有很多賺錢的機會向你招手,自己要好好的把握,也 ...
夢見鏡中的影像
夢見鏡中的影像,暗示你內心深處可能有些拒絕面對現實。 鏡子里看見別人的臉,可能暗示你愛他,或者他讓你感到自卑、羨慕、嫉妒等。 鏡子里映出朋友的臉,還有可能暗示你 ...
夢見夢見長輩過生日
夢見長輩過生日,在你藍圖的每一個部分都要努力追求新的知識,逐條列出行動的步驟,以實際行動來代替幻想吧。活力可掃除障礙,不能總是用巧克力和胡思亂想來逃避現實,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