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鱷魚

鱷魚是強敵。鱷魚很兇殘,在夢中象征著兇殘的敵人。夢見鱷魚,意味著受到兇惡敵人的侵犯,或者對方曾經背叛過自己,想要把自己置于死地。

夢見擺脫了鱷魚的追趕,則意味著將擺脫巨大的危險。

夢見鱷魚從里爬上岸,表示夢者將要離開原來擅長的領域,準備開拓新的領域。

夢見鱷魚咬住自己,意味著夢者會受到兇惡敵人的侵犯,或者對方曾經過自己,想要把自己置于死地。

夢見鱷魚捕食其他動物,表示夢者有野心擊敗其他競爭對,本來生存法則就是弱肉強食,適者生存。

夢見鱷魚咬人,不祥之兆,會受苦。

夢見鱷魚傷害你,意味著你周圍有小人要整你,要時刻提防。

夢見被鱷魚拖入水中,則是在暗示你最近所做的決定或行動是盲目的,而且將會失敗,如果你再不停止你的盲目行為,事情將會越鬧越大,更可怕的是會在你不注意的情況下惡化到無法收拾。

夢見打死鱷魚,幸福生活會很可靠到來。

夢見鱷魚一步一步地向自己逼近,要花很多錢為親人治病。

夢見鱷魚兇猛向自己撲來,仇人不會輕易善罷甘休,會長期與自己為敵。

夢到鱷魚追趕朋友,朋友會是個懦夫,靠不住。

夢見鱷魚逃跑,幸福將至。

夢見死去的鱷魚在水里漂流,夢者的鄰居和朋友會有災難,行事要小心。

不同人夢見鱷魚

年輕人夢見鱷魚,暗示你內心深處存在某種恐懼,你感到無法擺脫這種恐懼,害怕自己會被它吞噬;也預示生活或精神上會受苦。

老人夢見鱷魚,預示著健康方面會感到不適,平時要多關心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做好預防疾病的準備。

未婚者夢見鱷魚,預示著感情運不是很理想,平時可能會因為意見的不同意發生爭吵,只要能夠合理的處理也不會有什么大礙。

工薪族夢見鱷魚,預示著運勢波折不斷,財運也會起初很好但到了后期就有衰退的傾向,自己要多注意才好。

求職者夢見鱷魚,預示著求職方面會受到假期或生活上的瑣事所影響,自己需要理性的對待才好,要有自己努力和奮斗的目標,切不可以盲目從事。

未婚女子夢見鱷魚朝自己逼近,會嫁給一個弱不禁風的男人。

已婚男人夢見鱷魚向自己逼近,說明生意會受到小人詬病或身邊朋友的陷害,遭受損失。

孕婦夢見鱷魚,預示夢者將會遇見不好的事情,會有厄運;而孕婦做夢夢見鱷魚,預示將會難產,提醒孕婦產前要提前到醫院檢查胎位。

女人夢見大鱷魚向自己逼近,可能預示將來的丈夫體弱多病,夫妻生活不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