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為愛而沉淪嗎?

    1.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以下四種水果,假如讓你每天只吃其中的一種,你會吃哪一種?

A:蘋果

B:香蕉

C:鴨梨

D:甜橙

A:蘋果

心理測驗結果:你不會為愛沉淪。你是一個性格獨立的人,不喜歡被束縛,喜歡自由自在的感覺。對于感情而言,你也是拿得起放得下,即使兩人再相愛,也要給彼此一定的空間,不會被愛情牽絆住,無暇他顧。

 B:香蕉

心理測驗結果:你很難為愛沉淪。你很相信緣份,認定假如兩人有緣無論如何也不會分開,雖然為了愛情你會不求回報地付出,但絕不會去做一些沒有理智的事情,也不會刻意去束縛對方。

C:鴨梨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性格比較開朗,很渴望那種甜蜜的愛情,雖然不會將愛情視為生命的全部,但是為了自己愛的人會做出某些犧牲。

D:甜橙

心理測驗結果:你非常重感情,一旦陷入情網,往往會愛得找不到自我,因此你是很容易為愛而沉淪的。沒有理智的愛情是很傷人的,所以提醒你,即使愛得再深也要保持著一點清醒。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