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分析:哪些男人善于說謊,不可傾信

    字型: 

不是我嚇你,坐在你旁邊的那個人就是個騙子。資料調查顯示,普通人在10分鐘的談話中會說3次謊。在男女關系中,可能次數會更多。

面對這么多謊言,我們要怎么辦呢?犯罪學里有一個原則:每一次接觸都會留下痕跡。同理,人每一次說謊也會留下破綻。我們可以從一些細節上判斷對方是否在說謊,比如說話時不由自主的摸鼻子,眼睛斜視,表情夸張的回答等。

命理是每個人內心最明亮的一面鏡子,命理不會說謊。在男女交往中,有時候等到你發現他說謊時,為時已晚,但我們可以通過八字來看,對方是否常常撒謊,是否會謊話連篇。本文就寫怎么從命理看男人是否屬于謊話連篇的人,以便讓女性朋友甄別異性,尋找可靠的感情伴侶。

一、八字中金水旺且為忌神的男人,很難誠實可信

八字中水主流動,主智,金水為忌過旺,則這種“智”會發揮過余,無法把控尺度,起到反面作用,所以金水旺的人善變,為滿足暫時的需要,出口就會是假話。這樣的男人在男女情感生活中,是最不可靠的類型。

并且水代表腎,欲望較強旺,一兩個性伴侶往往不能滿足其需求,自然感情上忠誠度就會很低,所以為了左右逢源,往往謊話連篇。

二、八字中土旺、水也旺的男人,出口就是假話

土主信,八字中土旺的人誠實厚道,但是若土中滲水,而水又很旺的人,則走向反面。命理上有這樣一句話,“水土混雜,聰明人辦糊涂事”,水主智,水被土混,這種智慧會變成耍小聰明,常常聰明反被聰明誤。土代表誠信,夾雜著水,這種誠信是有水分的,表面與內在不一致。即使在戀愛、婚姻生活中,他也會處處耍小聰明,遮遮掩掩的,很不可靠。

三、八字帶偏印、日支為偏財的男人,愛說假話

偏印旺的人精明狡詐、自私,深不可測,所以經常用假話遮掩真實的方面;日支為內心,又為婚姻宮,日支本來是正財妻星的位置,卻被偏財情人星占據,說明這個男人內心有其他女人,內心想著其他女人,容易出軌,為了掩飾這個方面,自然就經常要說假話了。女性朋友們,如果你打算要和這樣的男人結婚,就要當心了。

四、八字中傷官現且為忌神的人,愛吹牛說謊

傷官是發泄之物,是命主表現出的東西,它的特點是愛夸張,表現欲望強,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外向卻有時候不免孤獨,喜歡別人注意自己等。如果傷官為八字中的忌神,則命主所表現出來的東西為不好的一面,肚子里沒貨卻想竭力表現自己,免不了要吹噓和夸夸其談了,其中自然不乏虛假之處。在感情生活中,女性朋友遇見這樣的人,千萬不要耳熱,要對其進行深入了解后,再圖發展也不遲。

相由心生,說謊話鼻子不會變長,但面相會發生改變,下面這幾種面相的人,更容易把你騙得團團轉。

1、嘴巴歪斜

嘴巴歪斜的人,大多言詞會有不實,無論是平時就嘴歪,或是談話時嘴歪,均屬這類人。因病導致嘴歪的例外。大體是因為任何一個人,當言語與內心想法不一致的時候,嘴巴上的肌肉受到了兩個相互矛盾的指令,就會表現出不協調的運動。當這種心言不一,成為一種習慣的時候,嘴型也就變化了。如果一個人,僅僅是笑的時候嘴歪,容易無心快語講錯話;不過嚴重性不及天生嘴歪的人。

2、齒疏牙缺

如果一個人,整排牙齒都疏或歪斜,容易口不擇言,講大話;尤其是門牙有缺,就更是如此;而且說話不得技巧,得罪了人也不知道。

3、眼凸兼面圓

面圓的人容易說錯話,不懂也會裝懂,最終也會被人識破;不過他們只是在無意識下犯錯,并非刻意的。屬娃娃臉的例外。眼凸的人會不停說話,甚至是有點絮叨;不過這種人個性粗心,所以也不是有心出口傷人的。因近視而導致眼球凸出的除外。

文:水玲師傅

所屬專題:《水玲師傅批八字》(1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