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骨相秀濁看人生命運優劣

    1.2萬閱    字型: 

骨相通常不如面相那般讓人好辨認,有人骨形明顯,極其俊秀;有人骨形突出,卻為渾濁。認識其需要通過以下情況來靈活變通。

骨相男女有別

女人之骨宜圓,不宜突和尖;男人之骨宜突、隆,不宜陷與骨上露筋。前者如果骨低、圓而不突,可保平安;后者如果骨突又厚圓,很有才能。但無論男女,凡有骨骼陷枯露的,卻為孤貧相,人生起伏大。

觀骨相需論格局

火形之人不懼尖與突,金形之人不懼方正。然而若是水、木、土形,而面骨突出,尤其顯方寬狀,則會對人生有阻礙。

遵循事物兩面性

同樣是突出的骨頭,有人骨形為圓且隆起,有人骨形尖如孤峰,前者表現為擁有杰出的能力,后者說明了命運總有起伏波折,好似人有著相同的個性,可是他們最終的命運卻截然不同,有人發達之時有人卻落魄。所以事物總是有兩面性的,關鍵看人怎樣去作為。

亦要觀骨色

俗語說“骨肉相連”,骨和肉確實是“相連”的,骨壯血就旺,骨弱血就虛,尤其是兇色滲到了皮肉下又入骨者,說明有大災降臨,即使骨再佳,無血養也是不成。

骨秀需配肉

不管骨形怎樣,肉都得均勻,一些人骨頭挺的地方肉也厚,骨頭細的地方卻是皮連著骨,此為蠻橫之人,即使有再好的骨相,也容易惹出禍端。

骨相秀濁如何辨?仔細端詳見分曉!具體還要從如上性別、格局、規律、骨色、骨肉等方面來評鑒。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