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特征的人會難有婚姻

    6354閱    字型: 

有的人很早很順利的就步入婚姻生活,而有的人可能就是遲遲難以尋到讓自己滿意的婚姻,那今天大師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有哪些特征的人可能會難有順利的婚姻,供大家參考。

印堂生有雜紋

在臉部的兩條眉毛之間的位置叫做印堂,在面相學中,印堂也稱為命宮,如果一個人的印堂命宮處生有雜紋,那此人一生的命運就會多坎坷,婚姻情感方面不理想。

眼下淚堂顏色昏暗

在眼睛下方的位置叫做淚堂,這個部位通常也被稱為眼帶。淚堂又可稱為子女宮,如果一個人的淚堂處生的比較枯干且顏色黯淡,有這樣特征的人,身心健康等方面會容易有問題,缺少家庭觀念,對于婚姻情感方面也會多不順。

生有喉結、胡須眉毛濃重

如果一個女人生有明顯的喉結,且胡須眉毛等都比較濃重,鼻子也生的很高挺,這在相學上被稱為女人男相,這會與其自身的內分泌有關系,所以在性格特征等方面可能也會很男性化,因此在吸引異性方面相對來說就比較難,這樣的人通常難有婚姻或是會有晚婚的情況,需要多多注意,適當的時候可以用開運方法來催旺自己的姻緣。

中指下方生有土星環

如果中指下方生有短且比較彎曲的環,這個環在手相學中被稱為土星環,因為中指代表自我,所以有土星環的人,平時會很孤僻,凡事都喜歡獨來獨往,不愿意與他人接觸,所以有時也很難適應婚姻生活。

感情線淺

通常情況下,感情線都從邊緣開始延伸的,如果一個人掌中的感情線生的只有中間一段,或是生的非常的淺,像浮在掌中一樣,有這樣掌紋特征的人,感情上就會多不順,也很難長久的持續下去,進入婚姻生活也會比較困難。

結婚線不清楚

在靠近小指下方的手紋為結婚線。如果一個人的結婚線生的不好,或紋路生的不清楚,那在情感的道路上會很艱難,也會缺少激情,對異性不容易產生感情,這樣的情況就會難有順利的婚姻了。

文:超靈驗開運大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