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婚姻質量不高

    1.3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千庫網

有句話說的真心的好,千年修得共枕眠,百年修得同船渡。可見要成為夫妻成就一生的緣分那是千年修來的福氣,應該要好好珍惜。可是在現實生活中,到處都能看到夫妻吵架的吵架,離婚的離婚,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其實說的通俗一點,還是命,什么樣的八字就有什么樣的婚姻,什么樣的面相,就會成就什么樣的感情。那么,那些面相天生最不利夫妻感情呢?

一、眼角有青筋,夫妻常吵架

大家都知道,眼角在面相學上稱為“奸門”,就是夫妻宮的位置,看婚姻的好壞,其中一個部位就是這個眼角的位置。而這個位置上如果看見有青筋出現,那么是很不好的事情。表現在夫妻會經常吵架,鬧矛盾,也會反映出配偶身體差,常生病,是不利夫妻感情的。

二、眼角下陷,夫妻感情不好

因為眼角是夫妻宮,看夫妻婚姻感情的其中一個位置,因此,婚姻很多時候要看這個眼角的狀況而定,除了有青筋外,如果眼角下陷,也是反映夫妻感情不好。因為夫妻宮欠飽滿,就是說明婚姻質量不高,也是要注意的。

三、眉粗眼大,中年婚姻易有危機

面相中又以鼻子看配偶的情況,而管住鼻子、影響鼻子的另外一個得要部位就是眉毛和眼睛,眉毛和眼睛是專門盯著鼻子的,因此,如果眉毛太粗眼太大,為之太過,是對婚姻有影響的。表現在夫妻雙方都強勢,都忙于事業而忽略了感情交流,這也是不利夫妻感情的。

四、鼻子彎曲起折,影響夫妻雙方的健康、感情

很多人都知道,鼻子彎曲起折,其實對婚姻是有影響的,這個也是頗為有道理的。因為鼻子本身也代表配偶宮,因此,鼻子彎曲起折,中年婚姻要很小心,也代表夫妻雙方身體多些毛病,或要挨一二次痛,這個也是頗為靈驗的,大家不妨對照看看。

面相中以上面這四種情況對夫妻感情影響是最大、最直接的,總而言之,婚姻也是需要大家一起用心、用智慧好好去經營才能長久不衰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