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誰會為了愛情超越底線

    6209閱    字型: 

近日,“黑龍江孕婦為夫獵艷殺人案”開庭,案情也再次引起人們關注。

報道顯示:2013年7月24日,黑龍江省樺南縣發生一起誘騙少女奸殺案。懷有身孕的犯罪嫌疑人譚某以身體不適為由騙樺南醫院實習生胡某送其回家,并喝下摻有迷藥的酸奶,譚某蓓的丈夫趁胡昏迷欲實施強奸。事后,白和譚怕被人發現便心生殺念,將胡殺害并用皮箱把尸體運出后掩埋。

譚某的行為固然比較極端,但現實中,為了維系感情、婚姻,幾乎愿意付出一切的癡男怨女并不少見。很多看來不可思議的行為,都有可能發生在他們身上,可謂是付出無底線。

面相的角度來看,具有以下面相特征的人,對感情的付出往往是不計代價,無怨無悔。

一、額頭特別凸出或特別低陷的人

額頭特別高,或者特別低的人,代表兩種極端,或者是智商相當高,或者是心智不是特別開化的人。

但這兩種情形,又都有一個共同點:對感情都很執著,幾乎到了執迷不悟的程度,不論當初是被追求,還是主動追求別人的,只要雙方走在了一起,對他們而言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也許,其他人為了維系婚姻感情可以有很多選擇、辦法;對他們而言,卻是只有一條路----那就是不斷從自身挖潛,看看還能付出多少。

二、眉毛濃黑,雙眉相連

眉毛濃密的人,看重情感,不動心則已,一旦動心就會全心全意,一顆心全放在對方身上,不輕易改變。再加上雙眉之間沒有斷開,直接相連,更主心眼比較實在,比較執著,

長有這種眉形的人,對婚姻感情的忠誠度很高,需要的是天長地久,而不僅僅只是曾經擁有。如果對方變心了,對他們來說,簡直就像失去了全世界。所以為了挽回對方的心,不論對方提出什么要求,都會盡力去滿足。

三、眼睛黑白特別分明,眼珠轉動比較緩慢

眼睛黑白分明的人,重情重義,別人對自己一份好,恨不得回報十分,屬于那種寧肯天下人負我,不肯我負天下人的情形。

如果在聽別人說話的時候,其眼珠轉的非常慢,就好像在把話語一句句吃進肚子里慢慢消化一樣,這樣的人,對待感情婚姻特別認真,視愛人為最大,只要對方高興,他們愿意做任何事情。

四、嘴巴緊抿,唇線棱角分明

唇線棱角分明,總是習慣性地緊緊抿著嘴巴的人,意志比較堅定,不會輕易改變自己的注意,一旦認定某件事情就要堅持下去,在感情婚姻上也如此,為了將這段感情進行到底,他們不惜付出任何代價。

張恕老師溫馨小貼士:凡事有度,婚姻感情亦如是。毫無保留的付出,不見得就能維系住對方的心,卻有可能灼傷自己,連累他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