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感情是否順利,能否一婚到頭

    3143閱    字型: 

一個人的婚姻是否幸福,能否跟另一半相伴到老,感情生活是否順利,都可以通過其面相特征看出來。人們常說相由心生,因為面相總能展示一個人最真實的內心。那么到底哪些面相特征的人感情最為順利呢?

額頭寬闊明亮

額頭在面相學中是占有很重要的位置,通過額頭的形狀、顏色可以判斷一個人的情感和婚姻生活。額頭寬闊明亮的人,擅長交際,會把握與人交往的分寸,并且懂得協調和溝通,也因此而獲得較好的人脈資源。這種面相的人性格很好,溫柔體貼,積極努力,心態平和,總是給人一種溫暖舒適的感覺,也因此而得到異性的青睞和喜愛。他們比較看重感情和婚姻,一旦有了自己鐘意的人,就會死心踏地的跟對方過日子,能夠一婚到頭。

印堂寬闊

印堂寬闊干凈沒有雜紋的人性格直爽,心胸寬廣,不會亂發脾氣,感情順遂。雖然說在感情方面有些挑剔,精挑細選,寧缺毋濫,但只要一找到自己心儀的人,就會死心踏地的跟對方相處,一心一意對待對方,絕無二心。而且這類人很會處理人際關系和家庭關系,不管家庭如何復雜,他們都能處理得很好。相反如果印堂狹窄,那就表示此人脾氣略微暴躁固執,不擅長與人溝通和相處,自然也就不太會處理情感方面的問題,所以很難擁有幸福甜蜜的婚姻生活。

下巴圓潤

下巴在面相學中是被稱作為地閣,代表著一個人的蓄財能力和責任擔當,也能通過下巴來看情感生活和婚姻生活。下巴圓潤有肉的人脾氣好,為人正直善良,給人一種十分親切的感覺。這樣面相的人一生感情生活比較順利,不管是談戀愛還是結婚以后,都不會有什么波折和坎坷。他們善解人意,人緣極好,而且特別會處理人際關系。有這種面相特征的人跟另一半相親相愛,一婚到頭,中間不會橫生枝節。但如果下巴尖尖無肉,那就表示此人為人尖酸刻薄,心胸狹窄,也不擅長與人相處,感情和婚姻生活也都不是很順利。

耳朵厚實有肉

耳朵長的厚實有肉的人身體健康,是典型的好命之人。一般耳朵長的厚,而且輪廓分明的人,脾氣性格都很好,為人寬厚豁達,深得身邊人的信賴和依靠。他們一生感情運勢較好,異性緣分也不錯,通常追求的人很多。不過這種面相特征的人看重感情,對婚姻忠誠,只要有了意中人,就不會輕易背叛。他們最擅長跟人打交道,也會很好的經營自己的婚姻生活,更有能力把家人凝聚在一起,相親相愛,家庭和睦幸福,一婚到頭。

奸門平滑干凈

相學中所說的奸門,指的是兩眼靠后面的部分,也稱為“夫妻宮”,專管人的情感運勢和婚姻生活。無論是男是女,其奸門平滑干凈的話,那都表示其生理和心理方面比較成熟,性格踏實穩重,而且金錢運勢較好,能夠收獲大量的財富。這樣的人為人和氣,心態平和,大度,不喜歡斤斤計較,人際關系較好。而且他們特別看重自己的情感,對于婚姻生活更是用心經營,容易收獲自己的幸福,并且一婚到頭,不會有什么婚外情的事情發生。相反如果奸門有疤痕的話,則表示此人感情生活不太順利,一生煩惱不斷。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