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這四種“尖”相,婚姻酸楚小心離婚!

    6347閱    字型: 

想要經營幸福的婚姻,除了要避免夫妻之間的運勢對沖,還要注意面相中的煞氣。它是影響感情的重要外因。比如面相有了“尖相”,就會導致雙方矛盾不斷,甚至婚姻破裂。尖相表現為:

顴骨尖,不肯妥協

顴骨向前突起,代表性格方面的煞氣,其人多固執,性格執拗,聽不進別人的意見,一意孤行。這種人在婚姻中會表現出不謙讓的性格,控制不好的話,會導致婚姻分裂。

化解法:微整形,改善面相。

美人尖,婚姻不順

最上面的發際線,有的人有美人尖,這在面相中是不好的方面,美人尖在相學中又叫金雞啄印堂,感情很難一帆風順的走下去。

化解法:留劉海,遮擋美人尖。

山根尖,容易離婚

鼻梁也有尖的表現,鼻骨如果有節突出來,這也叫尖,山根代表四十一歲的位置,一般鼻梁有節代表個性中有要強的一面,這種要強的性格積累下去,多在四十前后的年份會導致婚姻有變。

化解法:此處不宜整形,可以常戴紅色框眼鏡化解。

眼睛尖,不歡而散

長有三角眼的人眼睛形如三角形,眼睛上端尖得非常明顯,這種人也屬于婚姻不佳的面相,生活中很容易過激的行為,狠辣的手段造成婚姻的不歡而散。

化解法:美容化妝,設法改變眼形。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