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測驗:婚后你會吃軟飯嗎?

    4412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在當今社會,女強男弱的情況并不稀奇,也有不少男人婚后選擇在家吃軟飯,靠老婆來養活自己。在你的潛意識中,你是否接受這種行為?結婚以后你也會選擇在家吃軟飯嗎?有興趣的話一起跟隨梵心老師來測測看吧。(本文僅限娛樂)

1.假如你的另一半賺的比你多,對方要求你在家帶孩子,且每個月給你固定生活費,你的第一反應是?

不會理會對方

會拒絕對方

會考慮一下

會答應對方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的另一半在某個晚上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隱瞞了你某件事情,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出軌了

對方出賣了你

另一半在試探你

內心十分忐忑

3.今天另一半升職了,而你卻被辭退,對方當面指責你,你會怎么做?

告訴對方自己很難受

會默默忍受

認為對方無情

直接辱罵對方

5.假如在夢中,你看見了另一半與某個陌生的異性在說情話,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背叛了你

對方不愛你了

辱罵對方

內心會疲憊不堪

6.假如在夢中,你發現另一半在背后老是算計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另一半恨你

另一半兇狠

另一半太愛你

心有余悸

7.在夢中,另一半埋怨你工資低,并且要求你在家呆著伺候父母,而對方出去工作,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認為自己沒有能力

默默接受

另一半很暴躁

對方無情

8.假如你的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不愛你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狠心

與對方保持距離

對方在騙自己

求對方原諒自己

9.假如在夢中,你的另一半中了500萬大獎,對方想要你辭了工作,對方養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不自在

不會理會對方

會認真考慮

毫不猶豫答應對方

10.假如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覺得你是個無能的人,你的第一反應是?

另一半真的恨你

不會理會對方

會默默接受指責

會找機會報復對方

11.假如在夢中,你看見另一半與你的領導發生了關系,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情緒低落

是自己不夠好

找機會辱罵對方

強迫對方認錯

吃軟飯指數:10%

你內心是個極其傳統,并且不會接受男主內女主外的形式,你骨子里面是個有點大男子主義的人,并且你責任心強,為了家庭與另一半,會不惜一切代價努力拼搏,遇到問題也會迎難而上,是個不可多得的好丈夫與好父親。在你的潛意識里,你不會接受另一半提供的物質幫助,即便自己在經濟窘迫的時候,也會憑自己的努力去克服,并且你對家人毫不吝嗇,只要家人過得幸福開心你就覺得值得。

吃軟飯指數:30%

你是個比較有看法,并且凡事不太喜歡聽從他人建議的人。在你的潛意識中,你會認為自己需要具備一定的經濟能力才能夠讓愛你的人與你愛的人過得幸福,你內心會比較上進。但是運勢一般,事業方面容易遇到的挫折會比較多,你容易因此而身心疲憊。若是此時另一半告訴你,對方愿意讓你在家呆著,養你一段時間,讓你做調整后再出發,你倒是不會太抗拒的,但是,你不會讓這種情況持續太久,屬于調整以后就會重新出發奮斗的類型。

吃軟飯指數:70%

你是個內心比較敏感,并且承受能力也比較弱的人,在事業方面,你會因過于脆弱而導致事業受阻,遲遲未能晉升,你容易因此而喪失自信。在愛情方面,你會比較注重感覺,并且享受另一半對你的體貼,并且你會比較注重另一半對你付出的多少。在你的潛意識中,你會比較能夠接受婚后女主外男主內的形式,只要另一半賺的比你多,你倒是愿意在家做一名家庭煮男,不會感到有任何的羞恥。

吃軟飯指數:90%

  其實,你的想法會比較多,顧慮也不會少,但是做事比較缺乏主見與執行力,所以最終容易導致想要的與得到的不一樣,你內心比較缺乏安全感,并且抗壓能力也弱,你無法忍受在事業方面遭受領導的頻繁訓斥,內心容易因此而感到委屈。你內心渴望自由無拘束的生活,一旦你遇到愿意為你提供足夠的物質生活,讓你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生活的異性,你內心會感到欣喜,并且不會抗拒對方對你的任何物質付出,會極其享受,你潛意識中,是有些貪圖安逸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