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9月份這四個生肖容易招惹霉運

    4018閱    字型: 

“大道淌有盈虛,人事豈無浮沉”人的命運就如這世界上的萬事萬物,都是在流動中生成并相互轉換者,而且物極必反,否極泰來。命理如同醫理,貴在對癥下藥。去邪扶正,并勸人積極人世,掌握事情的輕重緩急,量力而行,有效地把握自已,從而趨吉避兇,下面看一下六月份哪幾種生肖需要注意:

生肖兔

農曆八月(丁酉)

陽    歷:9月7日至10月7日

這個月屬兔之人在猴年最不利的月份之一,從月令上來講此月是犯克沖,因兇星入月,因此各方面都要小心謹慎。工作上要與同事間搞好人際關系,否則一不留神就有可能在無形之中得罪誰,上司對你的印象也不是太好,如果關系處不好,就有被迫辭職的危險。生意上千萬不要進行大的投資,要以退為進,多做長久打算,否則是投資多少虧多少,連本都回不來。感情上此月也是不佳的,雙方感情都是處在最低谷,因此要少說于雙方不利的話,多關心對方,這樣就不會出什么大問題了,建議可以戴一道開運錦囊。

生肖雞

農曆八月(丁酉)

陽    歷:9月7日至10月7日

本月生肖雞持續上個月低迷狀態,事業財運時有阻擋,猶如被人綁了手腳,有力使不出,心中憋悶無處發泄,此時最應調整自已狀態,不要走入怪圈,很多事情雖然不是你能左右,但是只要做到自已的份內之事,千里馬終會遇到伯樂,這只是時間的問題,本月以穩為主,不宜投機。

生肖狗

農曆八月(丁酉)

陽    歷:9月7日至10月7日

生肖狗本月工作方面雖然努力積極進去,但是結果適得其反,就如一個人努力的去討好上司,但確得不到應有的回報,使得自已身心乏力,有苦說不出,本月安份工作,做到心雜念,不要有貪欲、雖說會要付出一番辛勞,但是最終會有所收獲,財運是你去尋財終難得,財來就你終非易,感情方面為情所困。

生肖虎

農曆八月(丁酉)

陽    歷:9月7日至10月7日

本月因屬相受月份之克,故運勢比較差。工作上可能會有一些是非困擾,會因一般的口舌等麻煩引起大的糾紛,甚至到難以收拾的地步。事業上應安分守已做人,看清形勢,靈活應變,避免把問題越弄越糟。財運方面尚可,各方面都會有現金入賬,投資須十分謹慎。感情方面會有很大的進步,能夠取得意想之中的結果,婚姻感情比較美滿。身體健康要預防腸胃方面的疾病。

文:姝暢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