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原來他才是良配!

    1.5萬閱    字型: 

找到跟自己相合相生的人,不僅日子過得幸福美滿,而且對家庭也是很有好處的,所謂夫妻同心齊力斷金嘛!假如找到一個跟自己完全合不來,并且還是相克相害的人,日子自然是過得不如意。那么屬牛的人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都是誰呢?

屬牛人的上等婚姻物件

一、生肖

在十二地支中,丑與巳三合,因此生肖牛與生肖蛇是完美配對,在一起幸福指數很高。屬蛇的人在職場中精明睿智,膽識過人,情商智商都很高,無論做什么事情都非常有頭緒,從不盲目行動。但是生肖蛇在日常生活中或者是感情當中,就沒有那么的厲害,需要更多的關愛和體貼,比別的屬相更渴望得到愛。而在這一方面,屬牛人就恰恰能夠填補這一空白。屬牛的人性格內斂,不善言辭,但是感情真摯,善解人意,結婚以后對愛人呵護備至,關懷有加。假如這兩個屬相的人能夠結合,定是互補類型,一動一靜,好不和諧。

二、生肖雞

丑牛和酉雞是相合相生的一對,感情浪漫,生活幸福。屬牛的人一向踏踏實實,做事情認真負責,從來不會為了討好誰就改變自己。但與屬雞人在一起以后,會慢慢的傾聽屬雞人的建議和意見,思想也在慢慢的發生改變。屬雞的人非常聰明,腦子轉的很快,別看他們平時一副吊兒郎當的模樣,但真的做起事情來可是一點也不含糊,認真負責的態度跟屬牛人很像。而且他們清楚的知道屬牛人到底需要什么,相互欣賞,相互學習,最終把兩人的關系越拉越近。此外,這兩個屬相的價值觀和人生觀都差不多,都愿意為了家庭和睦幸福而付出自己所有。

三、生肖鼠

生肖牛與生肖鼠很有夫妻相,性格和觀念上有很多相同點。屬鼠的人機智聰慧,判斷力強,偏于幻想,想象力很豐富,富有創造力和想象力,平日里喜歡表現自己,出點風頭。而在感情方面是話比較多的一方,除了討對方歡心以外,也會說一些不討喜的話。不過還好屬牛的人內斂,愿意傾聽屬鼠人的喋喋不休。屬牛的人雖然話不多,但是并不討厭熱鬧,有一個活潑可愛的人在自己跟前鬧騰一下,不僅可以活躍氣氛,而且還能從中體會幸福感。假如家里兩個人都是悶葫蘆,不說話,那么日子恐怕過得也沒有滋味,所以屬牛的人跟屬鼠人是完美組合。

屬牛人的最差配對

一、生肖狗

在十二地支中,丑戌相沖,所以生肖牛與生肖狗在一起關系比較冷淡,沒有生活激情,在很多利益上也不能達成共識,彼此之間很難建立感情。屬狗的人好面子,愛玩,注重享受,對金錢沒有多少概念,也不愿意把時間都花在賺錢方面。可是屬牛的人卻比較務實,事事都會跟利益掛鉤,不愿意白白的浪費自己寶貴時間。對他們而言,花錢出去玩就是一種浪費,可是屬狗的人偏偏又很注重享受,因此這兩個屬相的人在性格方面也有很大的差異,如果硬要在一起勉強過日子,恐怕離他們想象中的幸福就有些遙遠。

二、生肖羊

丑牛與未羊在地支當中也是屬于相克相沖的一對,同時也構成了三刑,婚姻最不相配,最好不要結合過日子。屬羊的人溫柔多情,把自己的愛情看得很重要,一旦走入戀愛,就會全身心投入。可是現實生活中各有所忙,他們會覺得被戀人冷落忽視了,導致情路坎坷。尤其是跟屬牛的人在一起,更沒有幸福感可言。一個浪漫多情,一個木訥呆板,就算想要過到一起去,日子一長,也容易產生矛盾。屬牛人覺的屬羊人太過熱情,招架不住;而屬羊人又覺得屬牛人呆板刻意,缺乏激情。所以這兩個屬相的人在一起不僅不能感受到幸福,還會相互折磨,生活難以幸福。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