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后諸多不順,是風水有問題嗎?

    5893閱    字型: 

很多人抱怨運氣不好,有些朋友甚至說自從搬家后運氣就沒好過。是啥問題?是命理自身問題?還是住宅風水問題呢?最近,鄭博士到各地給著名企業看樓盤,發現某些建筑設計師設計的樓盤,由于事先設計的不足,導致樓盤先天存在多種煞氣。記得鄭博士多次給設計師們上課時講過:任何設計都必須設計在后、風水在先。即是說,你設計樓盤、住宅、哪怕你是裝修設計、某種景觀設計,都必須先考慮風水問題,在此基礎上,再考慮美觀的設計問題。如果本末倒置,那么,住家麻煩隨之而來。

南方此樓盤,就是犯了開口煞,俗話說開口煞猛如虎。如此煞氣嚴重的樓盤,要想裝酷裝高檔樓盤,只能賣給不懂的“大款”,而且,駐扎在此的人員,無論如何情況,只要你對此漠不關心,那么不久就會遭到多種煞氣的報復。

為此,鄭博士特別不顧開發商的面子,一一舉出,同時給出相應的化解方式。對于另一塊正要蓋的樓盤,就從圖紙開始,讓風水優先,設計美觀在后。

開口煞又稱虎口煞等,是現代建筑樓盤中經常會遇到的一種基本煞氣,尤其是在住宅建筑還是辦公建筑,莫不如此。

前些天,鄭博士的一個朋友搬入新家半年后出現了諸多不順和災禍,懷疑是風水出了問題。先查戶型圖,發現命卦與宅卦很相配,雖說裝修的不是很合風水,但是怎么也不會有如此兇的格局。后詳細查地圖,周邊環境也沒有如此大的兇煞,沒辦法只能去現場勘察,到了現場。

終于在小區綠化帶里發現了一座假山石!在正南方,為白虎開口煞,是相當兇險的一種煞氣,不知哪個白癡設計師用這石頭做裝飾!由于她家在底層,所以首當其沖被該煞氣所害。

無獨有偶,某新興區一棟七層大樓的吳姓屋主,因對街營建建筑有如虎口,造成家宅不安,因而在外墻上設定三副弓箭反射向南工處回去;于是如同香港電影,情形急轉直下,建筑商長太太及多名員工莫名其妙死亡、車禍等意外不斷。建筑商自己造成的煞氣終于自己受,印證了那句話: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可見,任何建筑面對類似“口”的物體或電梯口或對門住家等就犯了“開口煞”,比如當你開啟自己的大門時,見到電梯門的開合,好象老虎嘴一樣,如果你的住所有這只老虎來沖射,已是犯了開口煞。這是指屋宅大門面對電梯所造成的沖煞,雖然這樣方便了家人的出入,但卻會造成家運不濟、守不住錢財、家中成員容易生病的反效果,同時易得血光之災。

嚴格來說,中國傳統位理學認為:“沖起樂宮無價寶。”意思是這個“口”的好壞要根據你是否當運來看,當運就有喜慶之事,但失運就不利家人的健康及財運。不過,鄭博士告訴大家,如果你的住所面對著“口”,那么十之八九是沖煞。

化解方法:

  1. 在門楣上掛銅鎮宅牌,另在門檻內藏一套五帝錢,效果最佳。
  2. 或放置一對貔貅類吉祥物化解。
  3. 在門楣上掛上已開光明咒觀音。
  4. 在這方位內擺放一對麒麟。
  5. 用一把或幾把鋼箭對準開口煞。

鄭偉建博士提醒:

任何煞氣的化解都要遵守共同的原則,鄭博士提供這些原則基本方法是:

  1. 要找準煞氣的源頭何在。
  2. 要了解自身屋宅風水的格局是否恰當。
  3. 要知嘵屋宅主人的命理八字,即知道你是屬于什么命、五行如何。
  4. 切不可自己一知半解進行化解,或是找了所謂的專家進行布局,容易“耽誤戰機”。
  5. 一定要請名正言順的正宗、開光的化煞用品。
  6. 鄭博士還要說一句:搬家一定要擇好日,同時要鬧房哦。

做到了這6條,那么,基本上煞氣就會遠離你和你的企業,自然你和你的企業也風生水起好運來。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