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朋友對你有多真心

    3.8萬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在生活中,只要進行社交,就離不開結識朋友,在過往的歲月里,你是否曾結交過對你影響巨大的朋友,對方在某些特殊的時期曾給予過你莫大的幫助,或是在你最困難的時期曾對你落井下石?你是否了解你身邊的朋友對你是不是真心實意的?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的朋友對你有多少真心。

1.假如你的某個朋友在深夜突然打電話告訴你,對方病了,需要你去照顧對方,你的第一反應是?

問清楚對方情況

馬上過去

不理會對方

敷衍對方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夢見你的某個好友突然中槍死亡,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害怕

打電話給對方

十分忐忑

繼續睡覺

3.假如今天你的生日,你的某個好朋友卻在你的慶祝宴會上解開你某些秘密,你的第一反應是?

不太介意

認為對方喝多了

辱罵對方

找機會報復對方

5.假如在夢中,你的某個好友與你的發生口頭摩擦,隨后對方用刀砍傷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內心難受

認為自己想太多

近期會避開對方

打電話辱罵朋友

6.假如在夢中,你發現某個好友私下與你的另一半有奸情,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想太多

感到奇怪

認為好友好色

偷偷跟蹤好友

7.在夢中,你與朋友在燒烤,突然,你遇見一個僧人,對方告訴你,你的好友是你的災星,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僧人不道德

認為自己多慮

覺得好友就是災星

避開與好友接觸

8.假如今天你某個好友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一直很恨你的另一半,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震驚

認為另一半做錯事

辱罵對方

問清楚情況

9.假如在夢中,你出國旅游,卻遇到你的初戀與你最好的朋友一起戀愛了,但是他們一直隱瞞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不會介意

祝福他們

認為他們惡心

認為他們有心機

10.假如你的好友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曾經偷過你的東西,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疑惑

辱罵對方

會認為對方有心機

會了解清楚

11.假如在夢中,你家里著大火了,而你的某個好友卻還躺在你臥床上睡覺,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馬上叫醒對方

馬上報警

自己先逃命

用水潑對方

真心指數:10%

你做事容易比較沖動,不會考慮其他人的感受,容易讓周圍的人感到有壓迫感。在與朋友相處中,你大多會處于主導地位,而且你在進行一些事情的時候,不會詢問他人的建議,會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而一旦你發現某些朋友無法配合你的想法去完成某些事時,你有可能會疏遠對方或是直接用語言來抨擊對方,容易因此而結識不到真心的朋友。一旦你遇到困境,是難以有人愿意真心幫助你的。

真心指數:30%

你是個比較聰明,也比較計較的人,你結識朋友大多是為了獲得某些便捷或是得到某些利益,不夠純粹,在與他人交往時,你更加注重的是對方能夠給予你多少好處。利益心頗強的你容易讓朋友覺得你不夠踏實,并因此而對你有防備心理。你是難以找到能夠說真心話的朋友的,平日里表面看似與你融洽的朋友很有可能會在你遇到困難時離你而去。你的朋友對你的真心程度是比較低的,建議你適當改變下與他人交往的方式,以獲取更多真心的朋友。

真心指數:60%

你比較重感情,不會太計較,與人交時也不吝嗇付出,你的朋友并不少,并且他們在內心深處大多認為你是個頗為大氣且有責任心的人,一旦他們遇到難事,他們也不會不好意思找你幫忙,因為對方知道你是有求必應的。但是你與朋友之間的情誼其實不處于平衡的狀態,總體來說,你會付出多一些,得到少一點,但是你遇到困難時,他人還是愿意拉你一把的,只不過沒有像你幫助對方時那么盡力。

真心指數:90%

你是善良,真誠的人,做事比較篤定,不會雜亂無章。你擅長交際,雖然自身能力不錯,卻從不會看不起其他人,你會將自己的姿態放得很低,這讓很多人都從內心里欽佩你,你會因此而有機會結識不同階層的朋友。你身邊其實一些平日里與你交集不多的朋友對你是比較真心的,一旦你遇到難事,對方會主動幫助你,并且不會求回報,是非常難得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