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做什么事容易引起朋友的誤會

    8751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你是否曾因自己的某些不當的行為而遭朋友的質疑,是否曾因為他人的誤會而悶悶不樂?你是否有想過自己的哪些舉動容易遭誤會?今天,梵心老師將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你做什么容易引起朋友的會誤。

1.假如你今天升職了,而你的好友卻遭同事的算計,你的第一反應是?

安慰對方

自己出去慶祝

告訴對方自己升職了

請對方吃飯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好友生病住院了,你去看對方,而對方卻突然朝你發脾氣,并且要求你離開醫院,你的第一反應是?

摸不著頭腦

自己做錯事了

對方有病

對方受了刺激

3.在夢中,某個朋友突然告訴你,對方最近將會死去,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最近有意外

馬上打電話給對方

讓對方最近多小心

近期會少與對方接觸

5.在夢中,你看見某個好友瞞著你與另一半偷情,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好友與另一半有一腿

好友有心機

自己想太多

提防好友

6.在夢中,某個好友突然跪在你面前,并且一直求你不要揭穿對方的某些秘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自己最近壓力大

好友近期情緒不穩

好友精神有問題

內心會十分忐忑

7.假如你與好友在游泳,突然,對方從背后狠狠地打了你一拳,并且氣憤地離開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有病

對方誤會自己了

馬上叫住對方

報復對方

8.今天是你結婚5周年的紀念日,你邀請了某個好友參加你的派對,而對方此時剛好失戀,你的第一反應是?

逗對方開心

假裝什么事也沒發生

安慰對方

介紹新朋友給對方認識

9.在夢中,某個好友在吃冰淇淋,突然你的另一半將一瓶水倒在對方頭上,你覺得自己會是什么反應?

認為另一半太沖動

馬上跟好友道歉

認為另一半誤會好友了

認為他們關系不和

10.近期你結識了某個事業貴人,并經常與之探討業務,而你的好友最近卻失業了,在尋求你的幫助,你的第一反應是?

不會理會對方

對方能力弱

嘗試替對方介紹工作

安慰對方

11.在夢中,你聽見某個好友在罵你,并且當眾數落你的某些不為人知的缺點,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提防好友

近期會對好友態度冰冷

好友討厭自己

會有失落感

炫耀

你是個樂觀積極,做事也有干勁,并且也樂于助人的人,你喜歡將美好的事物分享給其他人,無論是愛情中的點滴甜蜜還是事業中的成功喜悅,你總會第一時間分享給身邊最好的朋友。但是你不夠細心,從沒有細心考慮過身邊朋友的處境,容易挑錯時機與他人分享,很多時候,你容易在他人遇到挫折時將自己的好訊息分享給對方而讓對方覺得你是在炫耀自己,容易因此而讓友情受挫。

裝好心

你是個甘愿付出,在生活中不斤斤計較且懂得關心他人的人,在職場中,應對錯綜復雜的人際關系你總會用最簡單直接的方式去處理,并且當他人遇到挫折時也會向其伸出援手,但是容易因過于善良而讓某些職場中的朋友覺得你幫他們是有陰謀的,容易因此而讓你們之間的關系有些尷尬。而在生活中,你某些過于貼心的舉動也容易讓身邊的朋友覺得你是在收買人心,進而處處提防著你。

喜新厭舊

你是個喜歡接觸新鮮事物,凡事有自己見解且崇尚自由的人,在他人眼中,你隨性,無拘無束且有新鮮感。當你結識新朋友時,你習慣與之親密聯系,并且會將自己某些人脈關系毫無保留地介紹給對方,讓對方覺得你真誠可靠,但是過了一段時間,當你結識了新的朋友,你會由于時間關系而減少與舊朋友接觸,雖然你內心依然有對方,但是容易讓對方覺得你交友喜新厭舊,進而會與你漸漸疏遠。

重色輕友

你是個善良,真誠,做事也有責任心的人,無論對待另一半還是朋友,你都習慣真心對待,你無法忍受相互的隱瞞與欺騙。天生缺乏安全感的你會比較依賴另一半,所以當你談戀愛或是結婚后,你會將更多的時間放在與另一半相處上,其實你內心認為真正的朋友不需要過多的交流,彼此心中有對方即可,并且當朋友有難時,你會第一個站出來幫助對方。但是他們容易因你平日里花費過多時間與另一半接觸而覺得你是個重色輕友的人。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