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個受歡迎的人嗎?

    1.8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在生活中,一個人受人歡迎的程度是與個人的品行,外貌及為人處事方式息息相關的,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成為人群中獨一無二的人氣王,到哪里都能成為焦點,那么在生活中,你是否是受歡迎的一員呢,你的人氣指數到底如何?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與心理學為你提供測驗,看看你受人歡迎的指數到底有多高。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今天請假去看醫生,在醫院里看到某位平時與你關系不好的同事去打胎,她看到你后叮囑你不要四處亂說,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將秘密告訴其他同事讓其難堪

B:表面會答應,實際會將秘密告訴好友

C:會趁機與她修復關系,并安慰對方

D:會認為對方有苦衷,不會暴露秘密

2.在一場意外中,你的雙腿被截止,而你的另一半則因救你而不幸身亡,此時,你的舊情人出現在你的面前,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兇手肯定是舊情人,會辱罵其

B:認為對方是來看你笑話的

C:認為對方還深愛著你

D:認為對方是好心來看望你的

3.假如你與一個仇人一起負責某個重要項目,對方能力比你好且深受客戶喜歡,某天,他/她將自己的工作過失推卸到你身上,你的第一反應是?

A:直接辱罵對方

B:會私下報復其

C:會私下找對方溝通化解誤解

D:表面裝不知道,私下會找解決方法

4.在夢中,你看見自己曾經深愛的前任正在遭遇劫匪的暴打,而你此時手上有一顆炸彈,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自己先走

B:認為對方罪有應得,會靜看好戲

C:會要求劫匪停止暴打,不然會用炸彈炸死他們

D:會示意前任躲開,然后用炸彈炸死劫匪

5.假如你是墮入凡間的仙女,你來凡間是為了找到某顆珠寶,而你發現另一半身上佩戴著那顆珠寶,但是一旦珠寶離開對方身體,對方就會死亡,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悄悄偷走珠寶回天庭

B:會將事實告訴對方后取回珠寶

C:會讓對方幫自己做決定

D:會為了保護對方安全而舍棄珠寶

6.你與朋友在沙灘燒烤聚會,突然,你聽見遠處有一只狼狗在叫,聲音越來越近,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狗將咬傷自己會逃跑

B:認為是同事的某只狗來找對方

C:認為自己與同事將有危險會一起撤

D:認為狗有病,會自己上前將其制服

7.你最好的朋友今天過生日,而對方希望你能給予其驚喜,你會怎么做?

A:會隨便為其準備禮物

B:會購買物美價廉的禮物給對方

C:會購買價格高昂的禮物給對方

D:會精心DIY禮物送給對方

8.在夢中,你看到一個小孩子手里拿著鞭炮朝你走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想與你一起玩耍

B:認為對方手上的鞭炮可能弄傷你

C:認為對方很有可能是某位朋友的孩子

D:認為對方是來為你道喜的

9.以下那種行為與你日常的習慣更為接近?

A:在眾人面前大聲說話/當面數落他人

B:喜歡解開他人隱私/喜歡背后道人是非

C:喜歡窺測他人的內心/享受他人對你的稱贊

D:喜歡幫助他人/喜歡做公益活動

10.假如你家里的小貓突然生病,而你做了一個夢,夢見小貓是因為被某個鬼神陷害而得病的,你需要去某個寺廟祈福,小貓才能恢復,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認為胡思亂想不會理會

B:會帶小貓去醫院看病

C:會去寺廟祈福

D:會將夢境告訴親人,讓其幫忙分析

11.某個平日里與你關系甚好的朋友突然告訴你,對方因禁受不住誘惑而與某個長輩發生不倫之戀,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辱罵對方

B:認為對方不可理喻,不會理會其

C:認為對方情有可原,會替其保守秘密

D:認為對方不容易,會盡量幫助其走出困境

答案見下頁

11分-18分

受歡迎指數:10%

你是個個性大大咧咧,做事粗心,且沒有主見的人,經常人云亦云,在職場中,你經常會因無知與過于固執而慘遭同事或領導封殺,一旦做錯事情會遭他人的不斷否定,最終容易一事無成。你習慣戴有色眼睛看人,對于地位高的尊貴人士你會緊抱大腿,對其阿諛奉承,而面對職位較低的普通人你則喜歡譴責或數落對方,你容易因此而導致人氣極差。

建議:凡事不要太勢力,以心換心的相處方式能讓你的人緣更佳。

19分-26分

受歡迎指數:30%

你是個有小聰明,渾身充滿負能量,喜歡背后道人是非的人,通常會因管不住嘴而惹禍上身。在職場中,你喜歡表現自我,且忍受不了他人對你的批評,一旦領導懷疑你的能力,你會以過激的方式來證明自己,容易因此讓對方覺得你不靠譜,在愛情中,你過于強調物質且嫌貧愛富,一旦遇到經濟能力強的誘惑物件會忍不住出軌,因此你的名聲較差,也很受他人的歡迎。

27分-34分

受歡迎指數:60%

你是個大氣,懂得如何交際,凡事有自己主見且樂于付出的人,在職場中,你的能力鋒芒畢露,容易引起領導的注意,加上自身的勤奮努力,能在短時間內獲得他人無法企及的事業高度,你容易因此而遭受同事的嫉妒。在愛情中,你是個與生俱來的幸運兒,完美的另一半與甜蜜的兩性關系讓人羨慕嫉妒,會有不少人以你為學習的榜樣,但也有不少小心眼的小人喜歡背后中傷你。

建議:要適當克制自己鋒芒畢露的個性,你會因此而人氣更高。

35分-44分

受歡迎指數:80%

你是個睿智,做事講究效率,內心細膩,甘愿付出但不求回報的高尚人士,在職場中,你會無私分享自己的經驗來幫助他人,并且愿意無條件地為公司謀求利益,無私與善良為你贏得超高的人氣,同事與領導都喜歡與你深入接觸,但不了解你的人,會對你的無私產生懷疑,你容易因此而遭遇流言蜚語。在異性眼中,你是個幾近完美的戀愛物件,經常有慕名而來的追求者向你示愛,不喜歡濫用情的人容易因拒絕他人而被掛上”高冷“的封號。

建議:必要時候應該多維護自身的利益,能讓你獲得更加真實。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