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些面相的女人能得老公的福

2024-02-12    8474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現在非流行的一句話就是”男孩是建設銀行,女孩是招商銀行“,意思就是說男孩子需要家長大量的投資,現在男生想要娶一個老婆需要大量的錢財,所以女生就是屬于招商引資的了,一個進一個出。所以現在人們都說還是生女孩好,女孩子如果嫁的好,就可以享受夫家帶來的財運和福氣。到底怎樣的女生可以享夫福呢?今天我們就通過面相來給大家分析一下。

一、耳朵厚大

耳朵長得厚大的女人,命是非常好的,在財運、朋友運和幫夫運上面都非常的好,這樣面相的女人脾氣都很好,對自己的家人也照顧有佳,她們的人緣也不錯,有福氣,可以給老公帶來福運,當然她們也可以享受老公的錢財。

二、下巴豐滿

下巴長得圓厚、豐滿是享受型的面相,而且也非常具有幫夫運,特別是下巴豐滿且有雙下巴的人,可以享受丈夫所有的福氣,是旺夫益子的好命。

三、額頭高平闊滿

女人的額頭長得高,而且平滑和寬闊,說明容易嫁入豪門,額頭高的女人很有才華,頭腦比較聰慧,為人也顯得高貴大方。這種類型的女人是很討男人喜歡的,她們在人際關系方面也非常的占有優勢。

四、鼻子高挺

鼻子生得高挺的女人,是可以做少奶奶的命,她們長得也很有貴氣,一般這樣的女生在事業方面沒有很大的成就,但是可以幫助自己老公的事業高升,可以促使自己的丈夫不斷的奮斗、向前。

五、眉清目秀

眉毛清秀,略長過眼,要與眼睛保持一段的距離,只要不散亂,沒有,就容易嫁得有功名的丈夫,自己也會因此有名氣和地位。

六、顴鼻相配

女人鼻梁生得又高又直,表示她的老公會是專業人士,而且有一定的財富;倘若再加上鼻長以及配上高顴骨而有肉,說明老公的個性豪爽,會一世富貴,并且鼻梁高的女人,都會有很好的運氣,她們自己做事也比較有原則。

七、蹺鼻額高

在面相學當中,女人鼻尖向上翹稱為“孩子鼻”,有這種鼻型的人容易傾向有社會地位的人,喜歡追求年長的男人照顧,如果再配合兩顴飽滿、高闊有肉,就更是易嫁有地位之人的相格。

八、眼大眉長睫毛揚

眉毛其實叫做交友宮,女人的眉毛一定要夠細夠長,睫毛也要夠揚,這樣的女生特別有志氣,做任何的事情都不會放棄和退縮,如果再加上眼睛大,會顯得女人更加有精神,更加有活力,大多數的男生就喜歡這種有魅力,有活力的女人,跟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是最舒服的。有這樣面相的女性,在感情方面而言是最好的。

源自:北京易經學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