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福氣好,旺夫又旺家

    4777閱    字型: 

可能對于一個男人來講,成家立業必然是人生大事,不可馬虎,更不能大意。大概也只有成家了以后,才能立業,才能真正立下偉大的豐功事業。所以,男人能夠娶到一個好女人來旺自己就更顯得尤為重要了。不是總有人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后總有一個默默奉獻的女人,娶到一個好女人是可以旺三代的。好女人不但自身富貴,有福氣,而且能旺夫,命中有超強的幫夫運,結婚以后在老公的事業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那么到底有哪些面相特征的女人一生福氣好,能旺夫又旺家呢?

一、鼻子挺直

鼻子在面相學中為“財帛宮”,主管一個人的財運。鼻頭圓滑有肉的女人,命里帶財,聚財能力強。女命鼻為夫星,代表著男人運。鼻梁高挺筆直的女人,很有福氣,一生的財運較好,不但把自己的事業經營得有模有樣,還能把這種好運勢帶到夫家去。這種面相的女人聰明能干,遇事冷靜,不急不躁,再加上她們做事情又很靠譜,結婚以后對老公的幫助很大,能夠為老公出謀劃策。如果老公有什么問題,她們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對方,從此提升家里的生活質量,變得越來越富有。

二、耳垂厚大豐盈

在面相學中,耳朵代表人的財運和智慧,同時也代表著一個人的壽命和福氣。耳垂厚大并且豐盈的女人一般都非常有福氣,財運佳,命中富貴,一生有享不完的福。有這種面相特征的女人為人寬厚,溫和,樂善好施,喜歡幫助別人。而且她們善于交際,朋友很多,人緣好,無論遇到什么困難都有人幫助。有此面相特征的女人不僅自己有福氣,財運好,而且還特別旺夫,結婚以后把自己的好財運也一并帶到夫家來,在事業方面給予老公很大的幫助,日子越過越好。

三、下巴圓潤豐滿

在面相中,下巴的形狀和特點代表著一個人的晚年運勢。下巴生得圓潤飽滿是大富大貴的面相,有此特征的女子脾氣好,善解人意,容易相處,人際關系很好。她們很有領導才能,受人擁戴,對丈夫的事業幫助也很大。這種面相的女人不僅自身財運好,而且對夫家的幫助和貢獻也很大,能夠為老公出很多好的主意,使他們的事業越做越大,賺錢也越來越多,娶了這種女人回家,真的是撿到寶了。

四、額頭高聳飽滿

額頭在面相學中代表的是天庭,人們常說,天庭飽滿、地閣方圓是大吉相,富貴而又有福氣。那么女子額頭高聳飽滿是為九善之首,這樣的女人都特別聰明,智商很高,思維敏捷,反應又快,一生的財運比較好,而且還特別旺夫。有這種面相的女人不僅自身從小財運就好,福氣滿滿,而且代表著將來夫家也會跟著沾光。她們有著典型的旺夫相,即使老公白手起家,也能夠在她們的幫助下,使其事業迅速發展起來,獲得很大的成功。

五、田字臉

在面相學中不同的臉型,其實也有著不同的性格,以及不同的命運。一般來說,長臉型的人有著較強的決斷力,圓臉型和方臉型的人往往性格開朗;橢圓形的人往往性格上都是很溫和。所謂的田字臉,就是從臉型上來看,額頭偏方型,鰓骨微微突出,同時在臉上有著豐滿的肉質。生有田字臉的女人一般心胸開闊,為人大度,不會斤斤計較,善于交際,喜歡廣交朋友。她們對人真誠,善良,一生財運好,福氣好,而且還特別旺夫。她們結婚以后對老公的幫助很大,不僅帶去好的財運,而且在事業方面也是老公的得力助手,出謀獻策,猶如軍師,娶到了她們自然也是一種福氣。

六、顴骨圓潤

在面相學當中,顴骨代表著人的權力欲、控制欲、占有欲、領導能力以及自身的財運。如果一個女人的顴骨高高凸起,而且沒有肉包裹的話,說明她們注重權利和金錢,在工作和生活中略微強勢,凡事都喜歡壓著別人。但如果是顴骨圓潤的女人,則性格溫和善良,必為賢妻良母,乃旺夫興家,有福有祿之人。這類女人很有福氣,結婚以后對夫家的幫助很大,不僅帶去好財運,而且能夠在老公的事業上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旺夫又旺家,娶到了就是賺到了。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