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氣爆表的女人面相

    2.8萬閱    字型: 

古人對面相有很深的研究,正所謂“有福之人,人服侍。無福之人,服侍人”。由于沒有好面相的女人在生活中總是有各種情緒,各種羨慕各種嫉妒。在生活中什么樣的女人面相比較好?

1、在眉毛部分,“眉秀”是指眉毛的紋路清晰亮澤,沒有眉毛過粗過黑或眉型不齊的樣子。具有“眉秀”的女生往往在財運方面會有較大的起色。在健康方面也比較幸運。

2、有著大大的耳垂,耳垂厚大的人屬大富大貴相,金錢運、朋友運都不錯,耳垂大又柔軟的女人,對人十分寬厚,尤其對自己的老公、孩子,都會有一份溫馨、體諒的心意,有福蔭、有人緣,這樣的女人有福氣極了!

3、有清晰、深長的人中,這種女人生殖能力強、能生出優良遺傳孩子的上上之相!生出來的孩子也容易心存孝道、聰明多福,未來成就且高。人中形美,也是長壽的表征,相學人中也有「壽堂」之喻,聰明加上高壽,夫榮子孝,這種面相女人真是好命。

4、櫻桃小嘴一向都是招人喜愛,這種嘴型的人在加上嘴細紅唇而且唇形夠正的人,這種人在生活里運勢和運氣一般都比較不錯很有人緣,在家里對老公和孩子也是旺夫益子。

5、女性的鼻子則為夫星,長得一個好鼻相,不但得寵,更可分享伴侶的財富。鼻子輕輕隆起,偏圓,兩側(即鼻翼)有肉的女性,易得老公疼愛,在生活里也會財運連連,憑著自信與干練,事業上都會有所收獲。蔭夫幫夫,感情里夫妻恩愛二人同心有福同享。

6、下巴長得圓圓滿滿的女孩子,不僅相處起來容易,也是相當善解人意的女子。相書中有言:“豐頷重頤,旺夫興家”,就是說:下巴豐滿,并且有著雙下巴的相貌,就是有幫夫運的好相!這種女人運勢是相當不錯的尤其是到了晚年富貴更佳。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