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錢不夠花的原因是什么?

    6751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你平時是否有理財觀念,平時你是否是月光族,你是否經常因為錢不夠花而心煩氣亂?其實,命盤帶天厄,天煞的人是容易賺的少花的多。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測測看你錢不夠花的原因是什么。

1.在夢中,你的某個朋友告訴你,對方想要跟你借錢,但是短時間內卻無法換給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就覺得對方窮

最近不與對方聯系

主動聯系對方

繼續睡覺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夢見某個陌生人遭遇搶劫,隨后,某些警察趕到現場,卻把你抓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感覺不適

認為自己受冤枉

覺自己的走衰運

3.假如在夢中,你聽見某個長輩在呼喊你的名字,隨后,你發現你的眼前有一堆的黃金,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自己發財了

馬上撿黃金

不敢撿黃金

馬上報警

5.假如在夢中,你的某個朋友突然告訴你,你的某個投資項目將要失敗,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是騙你的

認為對方有私心

覺得自己很衰

很失落

6.假如在夢中,你的母親突然告訴你,對方想要去旅游,在接下來的一個月里,希望你不要聯系對方,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自己有失落感

覺得事情不簡單

問清楚情況

按照母親說的去做

7.在夢中,你與某個朋友合作生意失敗了,你虧了近20萬,而你去無力償還,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抑郁

感到害怕

認為自己最近財運差

更關心自己的事業

8.假如在夢中,你看見你的門口有一只狗不停地吠叫,而突然,狗變成了一個老人家,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有危險

認為自己遇見鬼了

覺得自己時運差

不會理會對方

9.假如在夢中,你與你的初戀在一起旅游,而對方的另一半卻突然發現你們有奸情,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近期不會與初戀聯系

覺得抑郁

繼續睡覺

認為自己不道德

10.假如你的另一半突然告你,對方還想要投資股市,但是對方目前已經虧了幾十萬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對方無知

覺得無語

不會同意

辱罵對方

11.假如在夢中,你與同事一起去游玩,突然,你聽見了某個陌生人在辱罵你的同事,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與自己無關

認為朋友運勢弱

繼續睡覺

告訴朋友

人情世故花費多

你是個比較圓滑的人,你也會比較有計劃,在事業方面懂得把握機會,也懂得利用人脈,所以你事業方面會比較順利,其實你賺的錢并不少,只是你會花更多的錢在打通關系上,在你內心深處,你會認為你目前所花費討好他人的錢財以后都會得到雙倍收獲,你容易因此而花費比較沒有節制,建議你,懂得利用人脈去辦事是捷徑,但是也要考慮實際情況,不要認為錢就能搞定一切,最后還容易得不償失。

家庭花費多

你是個比較有責任的人,你對自己會比較苛刻,自己也不會花費太多的錢在自己身上,名牌包,奢侈品就更不會隨便去購買了,但是你比較重視家里成員的生活質量,你努力工作奮斗的目的就是為了提升家人的生活質量,你會對他們十分大方,不會限制給他們的花費,但是他們容易因為你的寬容或是寬松而隨便亂花錢,最終你容易因此而導致積蓄少甚至是錢不夠花費。

娛樂花費多

你是個比較注重自己內心感受的人,你受不了干澀,枯燥無味的生活,會追求比較有趣味性的生活。平日里,你是個努力工作的人,但是在業余時間,你喜歡放松自我,酒吧,逛街,買奢侈品,吃飯都是你必不可少的娛樂項目,你容易在快樂中花費越來越大,而且也不會有節制,在你內心深處,你認為快樂是無價的,因此不會隨便去限制自己的花費,但是過于無節制的花費容讓你最終錢不夠花。

耳根太軟

你是個比較注重他人看法的人,而且當自己內心出現疑惑時,你習慣找身邊人幫你去分析或是給你一些建議,特別是感情或是事業方面的問題,你會通過不斷咨詢他人的建議而最終導致失去自己的主見,事業方面還容易因為他人的錯誤建議而導致你漏財,最終容易虧得傾家蕩產,建議你不要耳根太軟,否則你的錢財容易悄悄流失。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