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為人豪爽舍得花錢

    6742閱    字型: 

春節回家,各種聚會,再正常不過的事兒,杯酒歡歌之后,緊接而至的花費清單難免又會讓大家為之爭搶付賬了。那么誰是結賬時最愛搶著買單的那個人呢,下面我們從手相來看哪些人為人最豪爽,花錢慷慨大方愿意為朋友買單付賬。

一、手掌中理財紋多

理財紋為一些縱向的斜線,位于水星丘(小指根部)和太陽丘(無名指根部)之間。這樣的人有財運,手上從來不缺錢。且大多比較重情重義,最喜歡的就是經常和朋友在一起,所以經常是聚會的發起者、召集者、組織者,為此付出金錢,也就是很自然的事情了。

二、手掌心平滿不凹陷

掌心平滿無凹陷的人,代表著這個人財運很好,很喜歡開支,不喜歡存錢,對金錢沒什么概念,口袋里一有錢就喜歡呼朋引伴出去玩,還總是大呼“我請客”;而且性格比較隨和,不會讓人感覺難堪,大家都愿意與他交往,朋友很多。所以他缺錢的時候也不會受制,總有朋友愿意幫他。

三、手掌肉多厚實

一般手掌肉多切厚實的人代表著財運好大,都比較有福氣,有很好的經濟條件。這種人在性格上也比較忠厚老實,待人誠懇,但不善言辭,對于自己親人、朋友和喜歡的人身很舍得花錢,出手大方。不論是請客吃飯,還是聚會活動,他們總是積極主動地付賬。

四、手指并攏時指縫很大

伸開除了大拇指以外的其他四個手指,然后并齊,四個手指會形成三個縫,看一下有沒有縫隙,沒有縫隙意味著開支少,不太喜歡花銷,比較喜歡存錢。如果有縫隙,那么就喜歡花錢,縫隙越大花錢就越慷慨大方,特別是三個縫隙都特別大的人,花錢更容易沒有節制。

五、大拇指關節柔軟

大拇指關節柔軟的人,性格豁達大度,喜歡交際應酬,富有同情心,花錢大手大腳,非常豪爽,喜怒必形與色,毫不隱藏。假如拇指伸直時,指尖向后仰,表示其人慷慨豪爽,出手大方,但其花錢比較有自控力,還不至于揮霍無度。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