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這次的戀情能成功嗎?

    3.9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測驗題目:假設你是一個無聊家庭中的一員,而你有權從下面三個成員中選擇一個來當,你最想當哪一個?

A:在課堂上常常發呆走神的孩子

B:整天忙個不停的工頭爸爸

C:唯利是圖的售貨員媽媽

A:在課堂上常常發呆走神的孩子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戀情成功率很高。你是一個很聰明也很理智的人,不會將自己的感情浪費在不對的人身上,因此只要你決定要戀愛了,肯定是遇到了一個自己非常滿意,同時又很愛你的人。在這樣的情況下你一定會全情付出,而對方也同樣會全心待你,你們的戀情很值得祝福。

 B:整天忙個不停的工頭爸爸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戀情成功的希望不大。天性好強的你是不允許自己的字典里有失敗這詞的,因此即使你遇到了一個并不是太愛自己的人,也不想就此宣告自己的失敗,而是會使出渾身解數讓對方愛上自己。但是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即使自己付出了很多,最終也未必能得到所期望的愛情。

C:唯利是圖的售貨員媽媽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戀情肯定不能成功。你是一個很天真的人,認為只要自己愛對方,肯付出就一定能得到對方相應的回報,可是卻不知道自己實在是愛錯了人,這個人對你沒有一點真心,只是想利用你達到自己的某種私利。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