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杏出墻:看12生肖出軌時會有啥征兆

    3749閱    字型: 

生肖

屬鼠的他們天生擁有很高的智商和情商,就是邏輯和思考方式跟常人不同。他們是出了名不按常理出牌的,在他們的身上有著千百種可能性,實在讓人無法猜測。他們特別喜歡往朋友堆里蹭,也喜歡帶上女友出席。如果他們撇下你,頻頻赴會一個不認識的朋友,那你就要千萬當心了,那很可能有“紅杏”的征兆。

生肖牛

屬牛的他們天生就是一只低調的獅子,他們有著強大的企圖心,在職場中更是典型的工作狂達人。這樣的他們如果出軌了,他們就會把更多的時間都投放在工作上,但努力奮斗的動力不再是為了你們的將來。而且這時候的他們,你基本上是約不出來的。如果他們會堂而皇之地用為事業搏殺的借口來推搪,那么你就要注意他們是否有“紅杏”了。

生肖虎

屬虎的他們典型就是那種,不會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的人。所以,出軌這事對于他們來說,簡直就是家常便飯。想要知道他們是否出軌,只要看他對你的熱情度是否消退。無論是電話還是約會都在明顯減少,而且見面也是冷言冷語的,甚至會關機玩失蹤。這就是他們有“紅杏”的征兆,你可要千萬注意了。

生肖兔

屬兔的他們本來就是屬于沉默寡言的個性,不擅長且不喜歡表達自我情感和想法。這樣的他們,即便是作為親密的交往物件,也很難理解他們的想法。此外,他們還是特別擅長利用心理戰術的強手。一旦發生出軌的事情,他們就會用瞞天過海的招數把對方安撫得貼貼服服。在十二生肖中,他們應該是屬于最難發現“紅杏”征兆的一類。

生肖龍

屬龍的他們最擅長就是甜言密語,向來在異性朋友圈中的人氣都不錯。再加上外在條件又好,有著高富帥發展的節奏,這如何叫人不為之瘋狂?外面有著那么多的野花,他們意志不堅定就很容易淪陷。有了“紅杏”之后的天秤男,即便偶爾也會履行男友的義務,但更多時候他們會用各種借口來推掉兩人的約會。這種時候,你就要格外警惕了。

生肖蛇

凡事要求盡善盡美的他們,會用社會道德的條條框框限定自己的行為。他們要求自己的愛情專一、忠誠。所以在面對自己的出軌時,似乎就是“一子錯滿盤皆落索”的無奈。有“紅杏”的處女男會人為自己已經犯下錯誤,心虛導致不敢再用挑三揀四的龜毛要求去限定女友,甚至會表現出愛理不理的態度。

生肖馬

作為王者一樣的他們,從來都是自尊自傲地以自我為中心,從不考慮他人的感受。就連作為情侶的你,他們粗枝大葉的思想是無法考慮到的。一旦有了“紅杏”之后,獅子男就會試著用冠冕堂皇的借口來掩蓋。因為他們強大的自尊心,以及愛面子的個性,絕對不允許自己被鄙視。當你發現他們開始找借口,請注意一下。

生肖羊

屬羊的他們特別念舊,且心地又善良。但是在面對外界誘惑時,他們卻意外地很難能夠抵御誘惑。如果在他們身上出現“紅杏”這種情況后,他們首先會陷入無比的自責之中。他們知道雖然不想傷害你,但不爭的事實就在那里。所以他們會企圖用自己更多的溫柔來補償。當你覺得你覺得他們格外溫柔的時候,可能就是他們有“紅杏”的征兆。

生肖猴

大條的他們,骨子里本來就有這雙重性格。正因如此,他們就算同時喜歡兩個女生也是家常便飯的事情。而且他們的花心,已經在所有生肖中都是數一數二的了。所以,作為這樣一個有著花花腸子的他們,要是他們出軌,最好就是從他們的言語中求解,例如充斥著閃耀的話語之類。

生肖雞

屬雞的他們為人保守務實,表面看來就是一個脾氣好的老實人。他們的思想和行為舉止都比同齡人要成熟穩重得多,在愛情中卻有著掩蓋不住的強占有欲和善妒。這樣的他們,如果在看到情侶跟其他異性表現親昵,必定不會無動于衷。所以一旦見到他冷靜,對作為女友的你不在乎,反而跟朋友的應酬增多,這就可能是有“紅杏”的前兆了。

生肖狗

直腸直肚,其實是他們最大的優點。他們個性直率,有話直說,從不會藏藏掖掖。如果這樣的他們出軌,或者做出一些對不起女友的事情,他們就會心虛。其表現為對女友冷淡,待其他人依然熱情。而且他們屬于是藏不住秘密的類型,所以明眼人就能看出他的不對勁,更何況是如此靠近的你們呢。

生肖豬

他們心地善良,但不代表他們是不偷吃的貓。一生都在追求浪漫的他們很怕單調,單調的感情生活很快就會把他們的激情消磨。所以他們也會選擇出軌來滿足自己“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浪漫情懷。其擁有“紅杏”的征兆就是,終日都表現出一副很對不起的模樣,憂郁且欲言又止。這種時候,問題就可能來了。

源自網路 僅限娛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