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12生肖面臨的機遇和挑戰

    字型: 

轉眼,2017年已經過了一半,在緩沖期,12生肖有著怎樣的機遇和挑戰,一起來看看吧!

機遇:堅持中迎來意外生機

挑戰:辛勞過度,瑣事紛擾

2017年中,生肖鼠構成子午相沖,運勢回落,巨大的工作壓力,致使情緒波動加大,照顧不好家人,產生誤會,引發危機。而正是在這種瑣碎的堅持之中,意外的迎來新的生機,影響著下半年的走向。

機遇:獲加薪機會,名利雙收

挑戰:身體不適,需多加注意

2017年中,生肖牛午火生丑土,工作表現很好,獲得上司賞識,有望升職加薪。而在健康上有些小的挑戰,可能會發生如扁桃體發炎引起的發燒,呼吸系統疾病等等,要多加預防。

機遇:貴人出現,得到晉升

挑戰:精神和身體不在最佳狀態

年中,生肖虎構成寅午半合火局,較穩健。發展機遇到來,貴人相助,得到晉升,財運看好。身體和精神上的一些疲累依舊在影響著你,慢慢趨于好轉,要積極應對,要勞逸結合。

機遇:一分耕耘一分收獲,財運上揚

挑戰:爛桃花

年中,生肖兔穩重有升。忙忙碌碌,勤勤懇懇,業務拓展順利,財運表現良好。這是個桃花燦爛的時段,人緣很旺,也有修成正桃花的可能,但已婚人士一定要避免墻外桃花。

機遇:職場縱情馳騁,名利雙收

挑戰:超負荷工作,健康隱患

年中,生肖龍午火生辰土,穩中有升,尤其在事業上,會達到一個小高潮。但連日的辛勞,給身體增加了不少負擔,要注意勞逸結合,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機遇:貴人伸出援手

挑戰:財務上遇到危機隱患

年中,生肖蛇巳午火比劫相幫,運程喜憂參半。慶幸有貴人伸出援助之手,化解不利的局面,財運逐漸恢復平穩的狀態。但也容易有錢財借支或替他人作財產擔保的現象發生,財務方面易遇隱患。

機遇:越挫越勇,解決問題能力突飛猛進

挑戰:競爭加劇,路障加碼

2017年中,生肖馬因午午自刑的影響,運勢黯淡。職場人士在工作上競爭程度劇烈,經商人士則要進一步面對同行的惡性競爭,求財奔波勞碌,考驗很大,經過這番生存壓力的考驗

機遇:升職加薪就在眼前

挑戰:情敵造成的后續發展隱患

2017年中生肖羊午未相合,職場人士工作表現出色,有加薪的機會,投資看好有持續發展空間。在一路綠燈中不可掉以輕心,為后續的工作和生活埋下隱患。

機遇:事業更上一個臺階

挑戰:到了談婚論嫁的關鍵階段

生肖猴年中,工作表現出色,頗受賞識,財運也比較看好。感情到了關鍵階段,似乎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感情到了,如何順利推進婚事你要好好考慮,謹慎推進了。

機遇:嶄新的戀愛關系

挑戰:精神與身體的對抗

年中,對生肖雞來說,這是一個談情說愛的好時機,你有希望展開新的戀情,邁入人生一個新的階段。這段時間可能會有多夢,神經衰弱的困擾,要注意運動,注意睡眠。

機遇:新計劃發展順利

挑戰:桃花劫難,情感危機

2017年中,生肖狗午戌半合火局,職場表現出色,引人注目,不要驕傲。桃花亂入也有可能在這個階段發生,要特別注意,有伴侶的人要謹防情感危機。

機遇:腦洞大開,蘊藏生機

挑戰:關系遇危機,需耐心處理

年中,生肖鼠子午相沖,許多麻煩接踵而至,有些關系問題產生嚴峻考驗。同時,這一時間又是一個好的機會讓你靜下心來,理清思路,許多新的洞見由此產生,影響著你的生活選擇。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