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你的好運遲遲不來

    8651閱    字型: 

有些人運早現,有些人運則遲緩,很多人為此不服氣,自我解嘲說那是天命如此嗎?實則當明白了為什么運勢遲緩,也就知道所謂天命不過也是由環境條件及自己的想法所組成。

一、六親無靠,早年受家庭的阻礙比較大,包括父母親戚的教導和管束,包括家里的條件,需要承擔的多少,這些,對早年成長和青年時代的作為有極大的影響,通常少年得志,多是與六親的幫扶及家庭的鼓勵相關。

二、婚姻失誤,這里用失誤來形容,是顯示現代大多青年婚姻,都是準備不充分,而且受到家里及外界的影響而選擇的,現實和想象的沖突,性格自我上的沖突,生活習慣上的沖突,而且對婚姻沒有足夠堅定的信念,這一切一切都是拖累大運前行的因素。

三、尚無目標,不少遲緩行運的人,在青年時代基本上沒有明確的人生目標,甚至有時是隨波逐流,得過且過,以別人的目標為目標,甚至為虛假的成就為目標,性情尚不成熟,因此到后來較晚才會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進。

四、反應遲緩,在同等的機遇面前,早行運的人總能第一時間反應過來并且積極著手,晚行運的人大多不當回事,等這個機遇運作成熟了,別人成功了才回味原來自己錯過了一次絕好的機會,這也是大運晚至的因素。

五、情緒壓抑,膽怯不前,做任何事都是猶豫不定,瞻前顧后,縱使青年時代有好的條件,也無法全身心的投入,運勢緩慢難起。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