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怎樣做才能讓TA喜歡你

    7.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怎樣做才能讓Ta喜歡?”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世界

塔羅牌占卜結果:想要ta喜歡你,你需要改變的地方很多。ta是一個對別人要求嚴格的人,擇偶的標準同樣很高,如果你不是ta喜歡的那類型,不做任何改變只是一味的去追求,只會讓ta更反感。你需要做的是對癥下藥,弄清ta的喜好,然后再做有針對性的努力,這樣Ta喜歡上你的機率會更高。

選擇2:星星

塔羅牌占卜結果:想要ta喜歡上你其實并不難,你需要做的是能夠堅持下來。ta是一個很認真的人,而ta喜歡的人必須和ta有著相同的默契。只要ta并不討厭你,不管你們現在是什么關系,只要讓ta知道你是喜歡ta的,久而久之ta也會慢慢的喜歡上你的。

選擇3: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想要ta喜歡上你,你必須要變的成熟穩重,ta有時候很沒自信,總覺得自己很稚嫩,不會去接受一個比自己更不成熟的人,ta更喜歡比較沉穩一點的人,歸宿感很強。

選擇4: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想要ta喜歡你,其實是比較困難的,ta選擇物件要求非常高,而ta本身的條件非常優越。可能ta更適合做你的暗戀物件,并不太合適做情侶,除非你非常優秀,而且還要能夠把握住ta的心。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