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數塔羅占卜你們適合做情人么

    9.2萬閱    當前頁: 1/11    字型: 

這里的情人指的不是小三,而是愛人的意思。看看你們適合做情人么?明月用靈數塔羅看的哦~一起來試試吧。

規則:在心中默念占卜的問題:我們適合做情人么?然后回復本文:***(對方)和我適合做情人么? 看所回復的時間秒上的個位數是多少,對應下面的數位解析也就是多少。如:回復時間為秒的個位是1,那么對應的也就是下面的 (1)里的解析。注意,未按以上要求回復,或多次回復的都無效哦,需要按以上要求,回復內容且第一次回復得到的結果才是準的。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數位1:寶劍十逆位

成為情人的你們卻往往喜歡站在自己的角度看問題,雙方主觀意識都過強,缺少了為對方思考為對方想的心,假如從大體的角度來說并不適合成為情人哦。是情人的你們相處的會有些辛勞呢。

數位2:空缺

對于你們做情人可謂是怎么樣的情況都有吧,假如專心去經營,你們雙方會有很好的感情,與發展。同樣隨意的破壞也有可能讓相處變得辛勞累。可以說你們既是適合做情人又不太適合做情人的一對。

數位3:寶劍首牌

你們的相處是理智而冷靜的,同時也算是幾乎沒有太多爭吵煩惱的。固然從某種角度來說可能會顯得過于理智,但就相處作為情人來講還是比較適合的哦。

數位4:星幣三

你們之間在一起各方面似乎都比較合適,也會比較穩固。只要不出一些意外,雙方相處各方面都挺不錯的,然而似乎也要留意第三者的情況哦,一旦出現,可能相較來說你們的愛就會顯得比較脆弱了。屬于還算比較適合的一對。

數位5:正義

你們成為情侶可謂是最合適的選擇,各方面都適合、同時也并不會有太多的沖突,固然可能雙方在愛情里偶然會顯得比較冷淡,但并不用擔心出現什么裂縫可以說是超級合適成為情侶的一對!

數位6:權杖十

成為情侶的你們固然可能阻礙并不大,然而雙方相處似乎會很累,要做的或者想要的太多吧。會讓你們的感情顯得負擔過重行動艱難!固然有可能你們依舊還會繼續下去,但真要說起來你們并不太適合做情人。

數位7:隱士

你們其實還是挺適合做情人的,成為情人的你們固然表面上可能比較一般,但說實話你們都是重感情的人,都會比較重視這份愛,并不會肆意破壞什么。你們的感情只要沒出什么意外都能很順利的走到最后。

數位8:寶劍侍者

作為情人的你們正常情況下可能各方面相處的都比較ok,然而你們的感情顯得有些經不起風雨,更經不起流言蜚語。一旦有一些小風浪一些謠言出現,可能要維持這份愛就有很大的一定難度了,所以并不是很適合做情人。

數位9:星幣二逆位

說起來,你們之間還算是比較適合做情人的,固然還是會有吵鬧,然而似乎雙方都能很好的把握一個度,不會講問題弄到不可收場的地步。加上偶然的一些小激情,固然不能說是非常適合,但要做情人還是很ok的。

數位10:星幣八

成為情侶的你們在面對愛情里總是能游刃有余的解決愛情中碰到的問題,你們的愛情可能會顯得有些缺乏愛,但并不缺乏和諧。在你們的感情中同樣也沒有單調,孤獨的意味。從整體來講還是很適合做情人的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