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利財運的三個方位及催旺方法

    13.2萬閱    字型: 

風水的角度來說,家居中的財位有多種,最常用是明財位和流年財位兩種。明財位是固定不變的,我們在很多文章中都有介紹(點此查詢),而流年財位是隨著流年飛星飛臨的方位,而隨時變化的,每一年都會有不同的財運方位。本文將向大家介紹,2018年的流年財位在哪里,并提供催旺方法,希望大家好好利用這些財位,在2018年里獲得豐厚的錢財收入。

一、東南方(八白佐輔星飛臨之地)最利財運

2018年八白佐輔土星飛臨東南方,五行屬土,能帶來功名富貴,置業成功,田宅科發,富不可當,為九星中第一吉星。在2018年里,八白星主多旺財運,無論正財還是偏財均有一定程度的增旺,但需要居住或是長期在這個方位生活才能接收這種旺氣。此方位布置得好,2018年將財氣順遂,如布置不當,整個家宅的財運將大受影響,甚至破財連連。注意,此方不宜見水和木,綠色和黑色,因為此方位為木方,增強木氣則會克制了財星。

催旺方法:可多用屬火及屬土的紅黃兩色(因火生土)來加以催旺。再者,因吉星亦宜動不宜靜,有利流動性的物品,再配合上述之顏色,今年在東南方位最適宜用方形的紅色盆,種植水種植物或金魚,便能帶動財氣。

二、西南方(六白星飛臨方位)利偏財

六白星多利于丁財,多容易升職,遇貴人助,謀事多成。六白金星并主驛馬,主管遠游,利于移民或是調動工作等。從2018流年飛星規律看,六白偏財星飛臨西南方,代表偏財位,且西南有眾多吉星拱照。家居中的西南方,要保持整潔、干爽、明亮,經常在這個方位活動,并擺放綠色植物或鮮艷的花卉,會起到升旺財運的效果。如果你出門辦事、談生意、創業,今年往西南方位,也有不錯的收益。

催旺方法:因六白星五行屬金,而土又生金,所以2018年可以在家中的西南位置多放黃色及金色物品,陶瓷及石頭亦有幫助。另外,數位“8”亦代表土,加上流動性高的物品皆可加強力量,所以在此飼養八條金魚、擺放金色風扇、有水擺設及水種植物等亦有幫助。

三、西北方(一白貪狼星飛臨方位)利橫財、偏財

2018年一白水星飛臨西北方位,此星為吉星,雖然不當令,但得西北方的乾卦之金來生之,故仍然小利于財官運。而且此方位也利橫財和偏財,有從事投機生意的人可多利用這一方位。此外,2018年此方位也利人緣、桃花運,若布置得當,今年會有利可圖,人緣旺暢,貴人相助,單身者可招來正桃花。

催旺方法:想賺快錢的人士,可以在此方布置風水魚缸,內放6枚銅錢,養魚數目為1或9數。如果想戀愛或改善人緣,可在此方位放任何水種植物或顏色鮮艷的花卉。不過已戀愛又擔心桃花太旺會影響感情的話,不妨放八粒鵝卵石削弱桃花力量。因為土克水,而數位“8”又代表土,所以雙管齊下最佳。要注意如果家中有人從事人際關系為主的工作(如傳銷、營業員及公關等),則不可過分化解桃花位,否則人緣不佳,工作運亦會轉壞。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