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風水物品千萬不能亂放

    1.1萬閱    字型: 

如果家居風水不好,帶有煞氣,最好的方法便是利用風水道具進行緩和或化解。但假如風水道具使用不當,會使原本趨吉避兇的善意,招致相反的效果。一起來看看,哪些風水物品千萬不能亂放。

山水畫

錯誤:水往外流

水代表財富,在客廳擺設山水畫時,就必須留意畫中水流的方向不可以朝向門口、屋外,而水流的方向最好是主臥房、屋內。而尤其是臥房內不要擺放“萬馬奔騰”、“猛虎下山”的畫作,否則容易破壞夫妻感情。

風水劍

錯誤:不宜開鋒

風水劍種類繁多,有七星劍、桃花劍或者其他材質做成的劍,主要的功能是用來克制屋外的尖角、電線桿的煞氣,以及避官司口舌告等。在懸掛風水劍時,一定要注意風水劍不要開鋒,由于開了鋒的劍銳利,容易傷人,鈍劍不傷人,卻仍然可以驅除陰靈。

八卦鏡

錯誤:犯沖他人

鏡子的化煞功能是一等一的,走在大街小巷中,很容易可以發現吊掛在屋檐墻壁上的八卦鏡。吊掛八卦鏡時要注意:1、中午12點整吊掛;2、反射出去的方向不可射到別人的房屋,不可將自己家的煞氣轉向別人家。

風水魚

錯誤:放錯方位

養一盆風水魚,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改運方法。然而由于簡單,反而讓人認為養了魚就有效。說實話養魚的注意事項相當多,包括要招財的話必須放在明財位,也就是家中大門的斜對角處,魚只要照顧好,不要動不動就生病、死亡。

神佛圖畫

錯誤:沒有開光

很多人會將神佛的圖畫表框回家供奉、祭拜,卻不知須經過法師開光、請神佛附身在此圖畫上才行。由于據說不好的穢氣,邪魔妖道極有可能附身神佛的形體上,破壞點香祭拜之人的運氣。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