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春節之前這幾個生肖的運勢堪憂

    字型: 

一個內心安靜的人,就算身處繁華鬧市,內心也是安靜的。心煩意亂的人,就算在空無一人的山頂,心情依舊是煩亂。外在的景物、事物和話語,都無法讓人真的可以安靜下來。能夠讓你真正安定和安靜的,恐怕永遠只有內心的強悍:不怕、不想和不后悔。所以不管我們在生活中遇到了怎樣的困難或者麻煩,都要用最強悍的心去面對,你就會發現,原來也沒有什么大不了的嘛。

眼看還要一個月就要過春節了,不少人大概已經在開始期待這個春節,因為不僅可以跟家人團聚,還可以在春節以后換換運氣。有些人在2017年里真是過的苦不堪言,雖說現在已經是2018年了,但畢竟按照農曆來說,還是在雞年當中。有的人在雞年的衰運還沒過完,難免還會有些焦慮的情緒。一起來看看哪幾個生肖在春節前運勢震憾,會過的十分焦慮。

生肖兔

屬兔人在雞年可以說是天災地劫,禍福無常,也是他們失運的最后一年。這一年也是太歲之年,太歲雖是兇神,但事實乃亦一人身心變更,象征著一種新陳代謝的大變化,當然這個變化可能變好,也可能變壞,而屬兔人在經歷了雞年之太歲以后,進入狗年就將是大好年份,一切都會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不過在這過春節前,農曆月份可還在雞年,所以屬兔的人還可能會面對一些比較無奈的事情,比如財運不濟,或者生活中會有一些小麻煩,也或許是失點小財什么的,總之過的并不是特別的順利,反而還有些焦慮,真的希望春節趕快到來,他們也就可以好好的轉個運了。

生肖雞

屬雞的人在雞年本身就是犯太歲,是失運之年。“時來風送騰皇閣,時去經年木馬牛”,屬雞人在雞年犯劫財之災,求進不順,再加上處理金錢上有很大的問題,使得他們這一年不僅沒有多少積蓄,說不定還會吃老本。那么屬雞的人在過春節前也還有一段時間的衰運,使他們焦慮不安,尤其是在事業方面,很容易遭到小人的陷害,呷醋一族會跟屬雞的人找麻煩,因此這段時間,在處理一些業務的時候,應該格外的小心謹慎,可能還會因為人事問題讓他們很是頭疼不已。總之屬雞的人要時時刻刻的提防身邊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重要的事情還是親力親為為上策,以免有人從中搞鬼。

生肖鼠

屬鼠的人其實在2017年運勢一直就比較好,做什么都特別的順利,事業發展的也很好,金錢方面收入也不錯,算的上是一個如意之年。他們運走吉為,皆因有天德、天喜和福德三顆大大的吉星保護,很適合在正道上發展,但如果稍有不慎,走入偏門的話,那么后果很嚴重或者是鋌而走險。那么屬鼠的人在過春節前也過的比較焦慮,心情很是不爽。讓其不得意的可能是來自感情方面,極有可能會遭遇出軌,有的也許是戀愛物件劈腿等等,當然也有可能是生活上的其他事情,反正在過春節前,屬鼠的人過的并不是很開心,也并不輕松。

生肖狗

屬狗的人在雞年里面算是勞而無獲,一年過的都比較辛苦,還沒有多少回報,賺錢也賺的特別的累,可是一年到頭卻沒有多少積蓄。實在是因為他們在雞年里兇星太多了,包括“陌越”、“病符”、“大厄”等等,而且還沒有多少吉星前來保駕扶航,才會造成他們這一整年都不太順利,現在雖然是狗年的年份,但是按照農曆來說,應該也還是雞年,所以他們的霉運似乎并沒有結束。屬狗的人在這個春節到來之前也是過的特別的焦慮,心情一直都不太好。更值得提醒屬狗人的是,一定要做到不貪,不然可能會有更大的麻煩等著你們。

生肖猴

屬猴的人在2017年里面運氣也還算不錯,應該是中上吧,雖沒有特別的旺盛,但也還過的去,一切也進展的比較順利。屬猴人在雞年有兇星來犯,但是好在有“太陽”這顆大大的吉星前來化解,使得他們化險為夷,在工作或者事業上都沒有太多的麻煩。不過屬猴的人在過春節前可能還會有一些煩心的事情發生,這種煩心事多數是出在感情方面,已婚的屬猴人可能會時不時的跟對方拌嘴,鬧矛盾,如果要想夫妻恩愛和睦的話,就得多多忍讓,主動爭取大家的和洽,并且多抽時間出來跟對方好好的溝通,多替對方考慮,方能享受幸福的生活。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