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賺錢卻不會攢錢,容易漏財的生肖

    3405閱    字型: 

有的人真的很聰明能干,能夠開辟多種賺錢方式,按理說他們應該會有很多積蓄才對,可是恰恰相反,他們不但沒有多少積蓄,有的甚至還是月光族。原因也很簡單,他們是會賺錢,可是不會理財,不會攢錢,更不懂合理消費,容易漏財,所以最終手里沒有多少積蓄。比如這幾個生肖的人就是如此。

生肖豬

屬豬的人外表看起來有些傻乎乎的,可實際上他們精明強干,一生的財運也很好,無論從事哪個行業都可以賺不少錢。屬豬的人也具有一定的金錢觀念,對于一些能夠賺錢的機會是從來都不會放過的,骨子里也希望自己能夠成為有錢人。可是很無奈,他們只會賺錢而疏于理財,平常賺的再多也在不經意間都花出去了。屬豬的人沒有什么理財觀念,只要有錢就會忍不住買買買,花錢比較隨性,經常會花很多冤枉錢,買一些價格昂貴卻沒多少用處的東西回去。所以即便他們再會賺錢,也會因為常常漏財而導致積蓄不多。

生肖猴

屬猴的人靈活精明,多才多藝,總是可以在不同的領域發揮自己的才華,獲得高額的收入。很多人都會覺得收入高的人一定會有積蓄,可是不然,就比如屬猴的人,雖然他們賺錢能力很強,可是到頭來積蓄卻不多。因為他們不太擅長理財,即便賺的再多,也會被他們大把大把的花出去。屬猴的人比較時尚,對于任何跟時尚有關的東西都特別酷愛,可是這也就難免要花大價錢出去了。尤其是屬猴的女性,更是如此,她們注重自身形象,自己使用的任何東西都要是最好的,價格自然不低,所以屬猴的人也是那種賺錢厲害卻容易漏財的人。

生肖狗

屬狗的人有毅力,有決心,天生就不服輸,別人不敢做的事情他們都敢于嘗試和挑戰,再加上他們本身就很有實力,不管從事哪個行業,都盡自己最大的的努力去做,能夠以最短的時間站穩腳跟,獲得一席之地。可是無論屬狗的人賺錢怎樣厲害,最終手里的積蓄卻不多,因為他們真的太能花錢了。他們一直都堅持一個理念,那就是“辛苦賺錢,痛快花錢,花的多賺的會更多”。屬狗的人花錢向來沒有節制,也沒有一點理財觀念,只要有錢就使勁花,大不了花完再賺,從來沒有想過存點錢,或者買點能賺錢的理財產品。

生肖鼠

屬鼠的人機智聰慧,頭腦精明,不管遇到什么樣的事情,他們都有辦法解決。屬鼠的人從小學東西就很快,小時候學習成績好,長大以后在事業方面也有卓越的表現,收入自然不低。可是他們偏偏不會存錢,賺到手的鈔票很快就被自己給霍霍出去了。屬鼠的人思想比較前衛,凡事都比別人想得明白,及時享樂是他們最想要做的事情。所以花錢對于他們而言是一件特別開心的事情,見到自己喜歡的,再貴也會買下來。因此,屬鼠的人即使賺錢能力再強,賺的再多,因為容易漏財,到頭來也不是特別富裕的人,手上的積蓄不是很多。

生肖龍

屬龍的人為人都大度,不拘小節,屬于典型的實力派,一生的財運和貴人運也不錯,大多數在事業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現,能夠得以重用,薪資也不低。按理說他們應該也是富豪之家,擁有很多的財富才對,可是他們偏偏手頭積蓄不多,一年下來也沒有存多少錢。因為他們真的不會理財,平常出去幾乎要花光口袋的錢,或者用完自己的可用余額才會回家。完全不去考慮自己買的東西有沒有實用性,只要是自己喜歡就買。而且他們為人大方,跟朋友出去也都是自己沖在前面去買單,所以大多數的屬龍人手頭積蓄并不是很多。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