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紫微命格的人理財能力強,最擅長錢滾錢!

    3279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如果家中財力雄厚,不工作倒也無妨,但大多數人還是得靠賺錢來養家活口、維持生計。至于賺到錢之后,又有多少人能克制花錢的沖動,把錢滾錢的理念擺第一?與歷史上著名的“商幫”有哪些相似之處?科技紫微網馬上帶大家來瞧瞧,想要讓你的錢發揮最大效力,記得跟緊這些紫微命格的人喔!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財帛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 財帛宮為空宮時,請參考對宮福德宮主星。
  3. 財帛宮為雙星時,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天機:眼光精準又長遠

求財風格:晉商

智多星天機,天生擅長運籌帷幄,能將優缺點分析得頭頭是道,落入財帛宮代表對金錢的敏銳度高,一有資金流入,立刻判斷放在什么地方最有利,既然身處于低利率的時代,當然要善用錢滾錢的方式來把自己的錢養胖。

晉商被稱為“中國華爾街”,首創票號匯通天下,有著長遠的經商眼光,而且講究義氣,頗有天機“善”星的風范。鞠躬盡瘁、死而后已的諸葛亮正是天機坐命宮,當天機入財帛宮,求財風格可謂妙計連連,卻不會違背心中的仁義之道。

貪狼:手段靈活求暴利

求財風格:徽商

貪狼是顆大桃花星,愛交朋友,長袖善舞,落入財帛宮代表求財手段靈活,不求薄利多銷,要賺暴利才痛快!因此賺了錢先想怎么創造現金流,維持滾滾流入的現金,哪怕是八個壇子七個蓋,只要蓋來蓋去不穿幫,還怕虧本嗎?

與晉商齊名的徽商同樣是經商好手,擅長判斷形勢,以低買高賣中獲取豐厚的利潤,“無徽不成商”可不是浪得虛名。尤其徽商有著賈而好儒的風格,愛讀書、肯學習,與貪狼愛學新東西的能量如出一轍,求財管道越多越好,條條大路通財庫。

七殺:就是想要賭一把

求財風格:閩商

七殺個性剽悍,不怕競爭。落入財帛宮,哪怕是一夕之間風云變色,蒙受鉅額損失,七殺也不會因此收斂,反而更想賭一把大的贏回來。而且七殺擅于攻城掠地,一旦順利開發新藍海,就能比別人更早進入錢滾錢的狀態。

臨海的閩商,同時具有海盜和商人的性格,陸地沒生意,就出海開拓。他們不一定會先做好完整評估,只要有機會就帶著“憨膽”向前沖,與七殺愛冒險的性格十分相似,勇于接受各種挑戰,見招拆招,富貴險中求。

天府:心寬務實不躁進

求財風格:粵商

天府被稱為“南斗星主”,如同偏安一隅的世襲王爺。落入財帛宮,求財時沉穩踏實,不會虧待自己,也不急著落袋為安,為了避免自己拿到錢就會亂花,干脆直接投入下一檔投資,用“眼不見為凈”來帶動錢滾錢的自動化模式。

粵商由于地利之便,自古遠離政治中心,不受封建文化的束縛,發展出靈活變通與包容性強的特質。反正有錢大家賺,和氣便生財,這點與天府寬大的胸襟不謀而合。先站穩腳步再想下一步,少走冤枉路,聚財就不難。

每個人都有自己偏好的求財路線,若能順著天賦行動,必有事半功倍之效。趕快利用紫微斗數的見解,并以知名商幫為師,為你招來財神的眷顧吧!

文:科技紫微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