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犯太歲的生肖是哪些?

    63.4萬閱    字型: 

任何事不能只顧及眼前,仍然需要提早知曉才能未雨綢繆。古時大家知道的“欽天監”是測國運及當年或幾年內的運道的部門。而沿襲至今依然有富貴顯赫者提早想知道近些年自己會面臨的流年運勢。下面就給大家詳細解析2020年有哪些生肖太歲,希望這些生肖及早化兇為吉。

一、2020年是什么年,犯太歲的生肖是哪些

庚子年也就是2020年,庚為金,子為鼠,太歲星君為盧秘大將軍,根據流年地支五行生克的關系,我們可以得知,2020年生肖鼠為值年太歲,也就是本命年了。目前有不少的人其實不太明白生肖和地支間的關系,所以只認為犯太歲的這一年里只有一個本命年的。比如2020是鼠,很多人就只知道鼠犯太歲,其他的根本不明白。準確來說,跟當年值年的屬相沖害破刑的生肖也在犯太歲的流年運格里。由此推出,2020年犯太歲的生肖共計有5個:鼠犯太歲(本命值太歲)、馬(沖太歲),羊(害太歲),兔(刑太歲),雞(破太歲)。繼續往下給大家分析2020犯太歲的生肖不同影響有哪些。

二、2020年犯太歲生肖詳解

2020年生肖鼠犯(值太歲)

鼠人庚子年(2020)是值太歲。要在這五個犯太歲里排序至兇排名的話,鼠是第一名。先來說說什么是值太歲?就是自己生肖的本命年。相信大家在自己平日生活里也聽到很多關于本命年如何的認為走背運。什么“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有本命年逢喜運氣變好的,比方家里有新添子嗣或婚嫁等大喜之事的本命年犯太歲的能以“喜”化兇。但縱觀來看,比例少。大多數的本命年犯太歲波動重重。

2020庚子年里的生肖鼠各方面運勢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譬如情緒變化最為明顯,變得焦躁易怒,心緒不寧間接影響健康。事業想大展拳腳有諸多阻力,財運受阻。本年里會面臨諸多挑戰和磨難,所以凡事宜靜不宜動,提前做好化解能減小本命值太歲給鼠人帶來的危害。譬如在太歲誕辰(每年的正月初八)去離家近的道觀拜太歲。也可請家人代祈福或是多行以善行善舉、布施等等。

2020年生肖馬犯(沖太歲)

鼠(子)和馬(午)相沖,一水一火,難以融合。民間經常說的克大多指的就是生肖地支間的沖了。好比是正面的相互對壘,雙方都會受到傷害。生肖相沖,凡事必有動向。譬如這種沖如果是在生肖馬的情感宮就容易受人蠱惑親朋好友反目成仇或感情出現入侵破壞者等。沖的是疾厄宮就容易突然生病或外出時莫名其妙與人交惡導致的斗毆受傷。沖福祿宮就會受到流運格局影響下,想換崗位跳槽的,事業想想招標合作等總是感覺難以順利,即便合作也是矛盾重重;或是買房賣房等出現的損失等。

2020年里的生肖馬面臨的子午沖太歲凡事要冷靜。因為你們的性格是灑脫不羈的,社交圈子大,各路人脈多了結識的人也就龍蛇混雜。這年里遇到想合作賺大錢的項目的,一定要理智,能免則免。感情上除了不要讓伴侶與自己身邊異性閨蜜或朋友過于親近外,平日里也要多些關心對方,有矛盾要懂得相互克制容忍,不要盲目,以免有心人破壞悔之晚矣。

另外注意提前做好化太歲的一些儀式弱化本年太歲相沖帶來的波及,不能百分百化解但求個心安讓自己和家人放心也是好的。譬如在太歲誕辰(每年的正月初八)去離家近的道觀拜太歲,也可請家人代祈福或或是多行以善行善舉、布施等等。

2020年生肖羊犯(害太歲)

子未相害,說的就是鼠和羊。屬于一種南北害,生肖六害中的最兇之害。害主要表現在性格變得極端,易犯小人,工作不穩定。若害在生肖羊的感情或夫妻宮,容易貌合神離,對伴侶要求苛刻,彼此矛盾非常大。要是雙方脾氣都大的,往往不歡而散。其次害也體現在被危害陷害;在2020年里就比較明顯傾向于這種。會讓生肖羊面臨被朋友出賣或被人陷害投資合作等虧損,被身邊親友誤導引來的損失等。所以農曆網提示2020年里害太歲的屬羊人,事業上要保持積極性和平穩心,多做少說不要牽扯公司八卦,經商創業的不要盲從,要有如藝術家鑒賞珍品一般的眼光去對待合作者或項目決策。金錢方面不可露白,更不宜隨意擔保或借貸大額現金。感情上要克制自己,換個角度去平復躁郁不忿,對伴侶不要站在制高點要求過多。

2020年生肖兔犯(刑太歲)

鼠子和兔卯,這對是子卯相刑,生肖兔2020年是刑太歲,無禮之刑。“無禮”表現在彼此說話都缺乏禮貌或看不順眼彼此,屬于刑肖里最為兇險的一種。這個刑也有刑罰刑傷之象,容易在2020年里出現罰款官非或合同方面糾紛等。加上兔人本身坐居桃花星,很受歡迎的。這年里刑太歲在感情方面影響很大,戀情不順利,容易遇人不淑。或已婚的兔人面臨婚姻入侵者,狀況多波折。尤其是戀愛中的注意口甜承諾多者,涉及到金錢借貸或擔保等要多個心眼。本年里煩惱悠悠,不可頹廢喪志,對誰都要和善,轉換心情或去外地旅游一趟換換地氣,提前做好化太歲事宜減少沖擊影響。

2020年生肖雞犯太歲(破太歲)

破太歲很多人不太明白,其實這是一種如雞蛋或玻璃掉地般的破裂感。也就是說平時不宜察覺,但是殺傷力卻不小。加上屬雞人大多說話是直腸子型的,平日也沒覺得有啥不妥。如果是在犯破太歲的年份或月份里就格外明顯了。容易受到沖擊,削弱自身運氣。導致身體破(生病),友情或愛情婚姻破裂,事業合作錢財破等。所以2020年里屬雞人戀愛情感上要協調,以免同床異夢,家運失和。在事業上不能懈怠,與同事間要默契且不斷自我提升,特別是重要客戶或項目要親力親為以免受到他人“奪利”使得事業陷入低谷。而創業或經商的面臨合作搭檔即便是處處不如自己實力的,也要多些警惕,以免合作不融洽。

以上就是2020年犯太歲生肖的大致情況,不在犯太歲行列的也不能心存僥幸,好好做自己。而處在犯太歲行列的這5個生肖也不要過于憂心忡忡,提前給大家分析就是為了能更好的弱化兇象,所以在知道的同時提前準備好應對。除了拜太歲布施之外,心態一定要保持平靜,多行善念善舉,雙管齊下更能逢兇化吉、否極泰來!

源自:農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