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心老師教你如何招桃花

    1.6萬閱    字型: 

是否還在埋怨自己條件不差,異性緣也不錯,但卻總是沒有遇到合適的那個人?到了該結婚的年紀,身邊的朋友一個個找到真愛,甜蜜如糖,而自己卻仍是孤單一人?每逢過年過節都想逃避,不想回家面對親朋好友盤問終身大事。愛情總是讓人頭疼,而誰又不想遇上好桃花,過上甜蜜的愛情生活?其實,根據流年運盤及自身的屬相特征,借助必要的外來磁場力量,是完全能夠讓你逆轉桃花運,成功獲得真愛的。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周易學與靈性磁場學為各位單身的朋友支支招,讓單身的朋友能夠盡早順利脫單,過上甜蜜的愛情生活。

生肖屬鼠

【招桃花秘籍】屬鼠的朋友今年的桃花旺向在西南方,可以在家里西南方的地方擺設五朵紫羅蘭,同時佩戴河石水晶,紫羅蘭的陰氣與河石水晶的陽氣能穩定你的靈性磁場,保持陰陽平衡,迅速吸引同頻的人。

幸運顏色:紫色 黃色

不宜:將掃帚放置在家門口

生肖屬牛

【招桃花秘籍】屬鼠的朋友今年的桃花旺向在東南方,而轉運物則是玫瑰花,可以在家東南方處擺放七朵玫瑰花,并且將床單換成粉色,粉色具有利于調和過于剛硬的陽氣磁場,讓你的磁場變得柔和,增加親和力。

幸運顏色:粉色  橘黃

不宜:鏡子正對著床

生肖屬虎

【招桃花秘籍】屬虎的朋友今年的桃花旺向在北方,而轉運物則是水仙花,可以在家北方處擺放六朵水仙花,并在水仙花旁邊放置七枚硬幣,調和偏陰的磁場,迅速提升人緣。

幸運顏色:藍色  灰色

不宜:廁所漏水

生肖屬兔

【招桃花秘籍】屬兔的朋友今年的桃花旺向在東方,而轉運物則是百合花,可以在家里東方處擺放三朵百合花,另外需要用紅布包裹三枚銅錢放在床位正下方,百合花與銅錢能夠調和偏陰的靈性磁場,迅速平衡陰陽磁場,增進人緣。

幸運顏色:白色 紫色

不宜:吃飯看電視

生肖屬龍

【招桃花秘籍】屬龍的朋友今年的桃花旺向在南方,而轉運物則是紫羅蘭,可以在家里東方處擺放七朵紫羅蘭,并且將窗簾的顏色換成米黃色。

幸運顏色: 紫色 米黃色

不宜:家里有老鼠

生肖屬蛇

【招桃花秘籍】屬蛇的朋友今年的桃花旺向在西北方,可以在家里西北方處擺放五朵水仙花,并且注意,需要將花瓶的顏色換成深藍色,能夠穩住今年屬蛇朋友的煞氣。

幸運顏色: 藏青色 白色

不宜:穿黑色衣服

生肖屬馬

【招桃花秘籍】屬馬的朋友今年的桃花旺向在西南方,可以在家里西南放處擺放六朵玫瑰花,并且佩戴紫色水晶,能夠擋除今年不利于桃花的天厄星,凈化磁場,增進人緣。

幸運顏色: 藍色 紫色

不宜:養寵物狗

生肖屬羊

【招桃花秘籍】屬羊的朋友今年的桃花旺向在南方,可以在家里南放處擺放七朵紫羅蘭,并將床頭燈化成圓筒形的(不要方形的即可),紫羅蘭能夠迅速吸引桃花星,而圓筒床頭燈則能夠提升陽氣磁場平衡靈性關系。

幸運顏色: 深紅色 栗子色

不宜:黃色的床單

生肖屬猴

【招桃花秘籍】屬猴的朋友今年的桃花旺向在西方,可以在家里西方放處擺放七朵水仙花,并佩戴木質轉運佛珠,水仙花能讓你的靈性磁場得以開啟,轉運佛珠能幫你招引正能量的配偶。

幸運顏色: 青色 綠色

不宜:白色睡衣

生肖屬雞

【招桃花秘籍】屬猴的朋友今年的桃花旺向在西南方,可以在家里西南方放處擺放一個植物刺球盆栽,并在盆栽周圍放一個水晶轉運球,刺球盆栽能幫你擋煞氣,水晶轉運球能讓你與周圍的磁場更加純凈,人機關機更加和諧。

幸運顏色: 白色 淺藍色

不宜:佩戴金銀配飾

生肖屬狗

【招桃花秘籍】屬狗的朋友今年的桃花旺向在東北方,可以在家里東北方放處擺放一株大水仙花,并將床頭正對西南方,水仙花能催桃花星,吸引桃花,而床位朝向西南方,則有利于鞏固情感。

幸運顏色: 酒紅色 深褐色

不宜:空調漏水

生肖屬豬

【招桃花秘籍】屬豬的朋友今年的桃花旺向在西南方,可以在家里西南放處擺放七朵紅玫瑰與一盆植物刺球盆栽,刺球盆栽能幫你過濾掉不干凈的爛桃花磁場,玫瑰能幫你鎖住正緣桃花。

幸運顏色: 咖啡色 米黃色

不宜:穿白色衣服

文:梵心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