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身居高位、前程似錦的紫微命格

    6429閱    字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有人渴望成名,有人安于當“米蟲”,也有人享受賺錢的樂趣,拼盡全力求權。可有人很容易成功,有人卻怎么努力都達不到想要的地步。后天努力很重要,先天特質也能起到一定作用。紫微黃曆網就跟大家說說在升職求權的道路上,誰會容易成功。那些不在榜當中的也別急,不是你們沒機會,只是付出的努力要更多而已。

說明:此文參考紫微命盤事業宮主星,點選【紫微排盤】進行查詢。若事業宮無主星,借對宮夫妻宮主星。

第一名:事業宮有紫微

紫微權利欲望強,想掌控一切。為了不受制于人,掌握掌控權,他往往會為了提升地位而努力。再配上果決、執著、好強、不服輸等特質,他在追求權利與地位的這條道上總是不遺余力,能身居高位也是理所當然。只是也得注意別剛愎自用、眼高手低,以免失去人心。

第二名:事業宮有天府

雖然你羨慕嫉妒恨,可天府就屬于那種即使不貪求權力,或擊潰他人以獲得地位,也會因天生的權威感,以及干脆利落的辦事能力,而輕易爬上高位。不過,天府也要注意在運勢低迷時,千萬不要因受挫而心灰意懶,挺過去就是康莊大道!

第三名:事業宮有武曲

武曲看似云淡風輕,實則野心很大,常常在暗處默默耕耘奮斗,嚴格要求。當別人不將他當成威脅時,他往往出其不意地勝出坐在高位。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當然,若是武曲能再多一點提升行動力,那么他身居高位的時間能提早不少,而不至于要大器晚成!

第四名:事業宮有七殺或破軍

他們行動迅速,果敢而積極,別人覺得不可能做到的事,他都能當成輕而易舉就能辦到的小事,只要他愿意去做去努力,總能超出人們的預估。所以,想要身居高位,于他而言并不難。難的是他缺乏耐心,做事很難貫徹始終,若不加強,還沒到達高峰就可能放棄追逐。

第五名:事業宮有天梁

很難想象天梁也容易身居高位吧,他們優柔寡斷,行動力差,甚至懦弱,憑什么坐上高位?千萬別小覷他哦,雖然他沒什么銳力,但貴人運、長輩緣卻極好,被幫助、被提攜,好運從天降。只是自信心欠缺,即便有居高位的機會擺在面前,也可能會因怕自己勝任不了而錯失。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