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紫微命盤看你的結婚運

    121.2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相信所有的人都希望能夠找到另自己滿足的另一半,年輕男女希望自己的伴侶既漂亮又庇護自己;成熟一點的人則會考慮對方的性格和經濟能力;而結婚多年后的女人則可能會希望老公忠誠如初,賺錢乖乖拿回家。不管如何,美滿的婚姻總不外乎表現在金錢、忠誠、幸福、雙方家人關系融洽等幾個方面。

其實上述這些都可以在一個人的紫微命盤中找到答案,而且看起來也不是很難。下面就分4步,手把手帶著大家由你的“紫薇命盤”看自己的婚姻運!

第一步:拿出你的紫薇命盤

第二步:看你的老公有沒有錢

在你的命盤中找出“夫妻宮”和“父母宮”,檢視里面有哪些星星(見圖)。

1、夫妻宮有武曲或太陰

武曲和太陰都是所說的財星,尤其是武曲星,假如你的夫妻宮有其中一顆,那么你不是釣上了金龜婿,就是碰到了富家女。對方也許其它方面不怎么樣,可是說到賺錢能力,那可就是傳說中的賺錢機器,搶錢不貶眼,談笑之間已是油水滿滿。只是有沒有錢是一回事,給不給你花是另一回事,以武曲守財奴的個性,你很可能哀怨的幫忙看錢柜。有錢不一定好,重點是要給你用。

2、父母宮有左輔右弼拱或夾

紫微斗數中,什么叫拱?簡單來說,就是仆役和子女宮中,各有一個左輔或右弼;而夾就是命宮和福德宮中各有一個左輔或右弼,這樣的格式往往家大業大,是標準的田僑仔。就算現金未幾,不動產也可以壓死人,假如你的命盤中有這種現象,你的未來很可能是貴氣逼人,閃閃亮亮。

3、父母宮有化祿或化權

父母宮是夫妻宮的田宅宮,也就是另一半的財庫。在當今社會一個人有沒有錢,可能其家境就決定了四分之三,想當貴婦要找豪門第二代,若等老公發財要等到哪一年?說不定等到那天,錢還進了二奶口袋。假如你的父母宮有化祿或化權,那么至少你的另一半出身的家庭還不錯,家里為裁培他花了不少心力,差別在于化祿可能是原本家境就不差,化權則有可能是忽然發達的暴發戶。

4、父母宮有紫微或天府

對方的家里很有可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有錢有勢,威力無窮,假如再加個化祿化權,那甚至有可能是個至公司的老板。能有這樣的老公或老婆,當然是吃的好穿的好。不過,在這大家庭中,你可能也要面對許多末知的變數,那就是會碰到暴君的公婆。

5、父母宮有擎羊陀羅夾

這個條件的同義詞就是父母宮里有祿存,羊刃、陀羅各在命宮和福德,這樣的星象與左右拱夾父母類似,也是他的爹娘守財有道,家大業大。然而,兩者的重大差異就是被羊陀夾的父母宮,他的父母也會很“摳”,可能在寫遺產的關頭,不會拿出一分一毫給你另一半,要是再加個化忌,有可能連吃喝拉撒都在你家決解。

第三步:看你會碰到好公婆(岳父母)嗎

在你的命盤中找出“兄弟宮”,檢視里面有哪些星星(見下圖)。由于夫妻宮的父母宮在兄弟,所以大家就看大家紫薇命盤中的“兄弟宮”中有什么星星。

1、兄弟宮是太陽或天同

基本上你的公婆(岳父母)會是開朗的人,就像小朋友一樣,脾氣來得快也去得快,沒什么心機,平常總是帶著笑臉,像圣誕老公公一樣。不過,他們固然個性可愛,然而絕對不是好欺負的人,假如你假瘋騎到他的頭上,他們的“爆發力”可是會嚇死人。

2、兄弟宮是天機或太陰

基本上他們是溫順善良的好人,只是心眼實在太多了,個性又情緒化,有時甚至還有被迫害妄想癥。面對他們你一定要拿出虛偽到很自然的演技,讓他們相信什么都很好,什么都沒問題,不然,他們或許沒惡意,然而他們的嘴會碎到讓你爆頭!

3、疾厄宮有化祿

兄弟宮看公婆(岳父母)是由于它是夫妻的父母宮,那么兄弟宮的財帛宮(疾厄宮),則是看實際的相處狀況了。盡管有的公婆(岳父母)對別人兇神惡煞,然而面對媳婦或女婿,卻是笑得一片燦爛。因此疾惡宮有化祿的人,和另外一半的父母相處都會十分親近而愉快,比血還濃,比蜜還甜。不過,由于化祿碰上化忌即是雙忌,所以,一旦遇上這樣的流年,可要小心謹慎,很有可能一下子就從甜蜜家庭變成波斯灣戰場。

第四步:看結婚后你們相處的好嗎

在你的命盤中找出“遷移宮”,檢視里面有哪些星星(見下圖)。婚姻撇開有沒錢、岳父母、公婆之類的問題,最后還是要回歸到兩個人的相處,之條件過夫妻宮的財帛宮是遷移宮,而財帛宮則是兩人的對待位,因此,由遷移宮可以看出夫妻間的相處情形。

1、遷移宮有化祿

基本上夫妻的相處會甜蜜而愉快,不過,太甜的東西往往容易膩,因此,這種光靠感情維系的婚姻也會暗藏危機,假如有化忌進入時,很有可能刀劍相向,然后從此破裂。

2、遷移宮有化科

基本上夫妻的相處彬彬有禮,以禮相待,就像十八世紀的宮廷戲一樣。既然說以“禮”相待,當然是風平浪靜輯穆相處,不過這“輯穆相處”的同義詞,有時候其實就是“各過各的,各玩各的”,夫妻間的實際情形是如人飲水,心里有數。

3、遷移宮有化權

相對于祿和科,這或許是某種“好”的狀態之一。遷移宮有化權的人,就像用鎖把獅子老虎拴在一塊一樣,天天殺不完,可是一旦一邊要離開了,另外一邊又會把其拉住。固然是這樣,這樣的婚姻有時反而是最長久的,這也算一種“好”吧?

以上是根據各宮主星和四化排列所推算出的現象,除此之外還需觀察其人的本命、流年、大限的相關感情宮位中,星曜的穩定度與四化星的引動情況,才能更為精準的剖析一個人的整體運勢、愛情、家庭等各項運勢的吉兇變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