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感情運勢很好,桃花運較旺的生肖

    3.6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ya

大概有很多單身的年輕人,都會不由得羨慕身邊那些桃花運旺盛的人。往往這種人除了自身優秀有魅力以外,更關鍵的是他們的感情運勢好,異性緣旺盛。那么在即將到來的2020年里,哪些生肖的人感情運勢極好,桃花眾多呢?

生肖兔

屬兔人在2020年里,雖與流年太歲呈相刑之勢,會遇到不少麻煩,不過他們在感情方面的運勢卻是特別好。因為有主管感情和婚姻的桃花吉星“紅鸞星”入命,為其帶來了好的人際關系和桃花,使他們的異性緣非常好,無論是已婚還是未婚,遇到優秀異性的幾率都很高。如果還是單身的屬兔男女,需要好好把握機會,多到外面去參加一些戶外活動,認識一下不同類型的人,說不定自己的真命天子(天女)就在其中。不要過于靦腆,要適當放開一些,多跟對方接觸交流,收獲幸福的可能性會更大。

生肖猴

屬猴人2020年,婚姻宮有“詞館”貴人出現。雖然說這個“詞館”貴人是主管文采和學士,一般都是針對在學的學士或者或者學生,但是出現在婚姻宮以后,那就有催旺感情運勢和桃花的作用,尤其有利于單身男女。如果還在單身的話,2020年定是有著旺盛的桃花運,能夠有更多的優秀異性出現在身邊。屬猴人在2020年,本就與流年太歲呈相合之勢,人際關系非常好,身邊再有優秀異性出現,所以單身的男女,一定要好好的把握機會,說不定就可以收獲自己的幸福了。

生肖龍

生肖龍地支為辰,而2020年太歲地支為“子”,申子辰形成三合之勢,意味著屬龍人在2020年中運勢良好,易有貴人相助,事業順利,諸事大吉。另外,屬龍人在2020年,婚姻宮還有“日德貴人”入駐,為其帶來好的感情運勢,易有喜事和好事發生。比如結婚生子,喬遷新居等等。對于單身男女來說,則有機會遇到比較優秀且跟自己合拍的異性。在這個時候就該去爭取跟對方接觸的機會,盡可能把自己的優勢和魅力展現出來,相信會有所收獲。其實屬龍人自身很優秀,長相也好,如若再有好的感情運勢,找物件自然容易許多。

生肖牛

屬牛人在2020年里,婚姻宮有吉星“太陽星”入駐,為其催旺感情運勢,帶來好的桃花。當然好的桃花只是針對未婚男女,假如你已經結婚有家庭了,就應該恪守本分,即便身邊優秀異性再多,桃花開得再燦爛,也要把握好分寸,凡事以家庭和家人為主。如果是未婚男女,并且沒有物件,那么在庚子年將有好的機會,能夠結識到更多的優秀異性,并且相處較好,容易擦出愛的火花。屬牛人在真正遇到讓自己心動的人時,也是能夠放下面子,主動展開追求的,所以他們大多數的婚姻都是幸福的。

生肖雞

屬雞人在2020年面,因有吉星“紅鸞星”入命,為其催旺感情運勢,帶來好的桃花,有機會接觸到自己喜歡的異性。但是這樣的桃花有好有壞,如果還是單身男女,自然是有緣牽手心動的另一半,經營的好的話,年底有望喜結良緣,組成一個幸福的小家庭。但如果是已婚人士,這樣的桃花最好還是避免一些,盡量不要跟異性有過多的接觸和交往,因為他會給你帶來麻煩,制造各種各樣的矛盾。屬雞的人把感情看得很重要,也愿意為了另一半而放棄一些東西,因此假如他們遇到讓自己心動的人,是可以不惜一切去追求的。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