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時柔情似水,結婚后兇悍如虎的生肖女

    8670閱    字型: 

有些女人戀愛的時候柔情似水,很愛撒嬌,把男人迷得恨不得把整個世界都捧到她面前。可是結了婚以后,就變了一個人,一下成了家里的王,家里的大小事情都要她說了算,吃穿用樣樣都要經過她的手,脾氣也跟著變得有些暴躁,兇悍起來就像只“老虎”。比如這幾個生肖的女人就是這樣的。

生肖蛇

屬蛇的女人智商情商都很高,做事一向都是計劃好的,很少會因為一時興起而沖動行事。她們天生就有較強的控制欲,喜歡把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屬蛇的女人對愛情總是充滿了不確定性,即便是真的愛情來了,也是半信半疑。不過真的愛了,也會全力以赴,盡顯自己的才華及魅力。她們在戀人面前可以柔情似水,女人味十足;可是結婚以后,經歷了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洗禮,她們將性情大變,脾氣暴躁,兇悍如虎。其實也并不是因為她們性格太多變,只是婚姻生活中瑣事太多,把她們直接磨練成了女漢子。

生肖虎

屬虎的女人精明能干,直爽開朗,職場中深得領導或者上司的賞識。屬虎的女人是一個很會控制情緒的人,你很少看到她們有情緒失控的時候,也不會因為自己的小情緒就影響到別人對她的看法。她們很會隱忍,在陌生人面前,或者是在戀愛物件面前,總是表現出一副乖乖女的樣子,賢惠體貼,說話也是輕聲細語,讓人覺得她們脾氣很好。可是等到她們結婚以后,立馬就會露出自己的“真面目”來,不再掩飾自己的情緒,也不用偽裝溫柔。其實屬虎的女生占有欲和控制欲都很強,希望別人都按照她們的思路來,所以婚后“兇悍如虎”也就不奇怪了。

生肖鼠

屬鼠的女人性格溫和,待人真誠,不喜歡耍心機使手段。她們在談戀愛的時候,也是會處處為對方考慮,盡可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對方,因此有“軟妹子”的稱號。可是性格再好的女人一旦進入家庭,操心的事情多了,性格也會變得有些兇悍。屬鼠的女人很顧家,結婚以后家里的大小事宜都得她們親力親為,生怕自己哪里做的不好,給家人造成傷害。可是這樣一來,自己必然也就越來越辛苦,再也沒有先前的溫柔,有的只有“河東獅吼”,對老公大吼大叫。不過作為她們的老公或者家人,大概也能理解她們的辛苦吧。

生肖兔

屬兔的女人性格圓滑,處事風格深得人心。她們倒不是脾氣最好的,偶爾還有一些小暴躁。不過她們很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輕易發火。屬兔的女人在陌生人或者戀人面前,溫柔體貼,善良溫順,格外有耐心,讓男友對其心疼不已。她們很會撒嬌賣萌,在男友面前嫵媚動人,讓對方總是充滿保護欲,恨不得把全世界美好的東西都送給她。可是等到結婚以后,她們便不再刻意去示好,只想做最真實的自己。于是兔兔女也好像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更多時候會“兇悍如虎”,對老公呼來呵去,再也看不到原來的溫柔了。

生肖羊

可能在大家眼里,屬羊的人是難得的好脾氣,性格溫和,對誰都是笑瞇瞇的。屬羊的女人在生活中幾乎不怎么發火,很少有人看到她們大吼大叫。其實她們并非沒脾氣,只是善于隱藏自己的情緒罷了。在談戀愛的時候,她們在男友面前表現得溫柔體貼,語氣柔和,總是讓人感覺很舒服。可是真的跟她們結婚以后,似乎也就“原形畢露”了。先前的溫柔和賢惠,在復雜的生活當中消失的無影無蹤。再說結婚以后瑣事那么多,哪還有閑情逸致去照顧對方的情緒,有時難免也就有了“母老虎”一面露出來。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