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有貴人相助,工作生活兩如意的生肖

    2.9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命理學中常常會說到“貴人”,其實也就是在適當的時候,給予你機會,讓你得到晉升,或者是在關鍵的時候拉了你一把的人。當你遇到了這樣的人,那也就是說你有貴人運,能夠得到貴人幫助。那么在2020年里,哪幾個生肖的人有貴人相助,工作和生活都如意呢?

生肖猴

屬猴人2020年與太歲相合,運勢旺盛,做事情得心應手,收入也不錯。屬猴人原本就聰明伶俐,腦子活躍,做事情有分寸,而且很會把握時機。他們在2020年還有貴人星“天乙”加臨,不僅有利于他們的事業發展,還催旺貴人運勢,人際關系有了大大的改善不說,還能得到貴人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使他們一切都進展的非常順利,工作生活兩如意。屬猴人在2020年,可以多結交屬龍或者屬鼠的人,屬相三合會為其逢兇化吉,也能為其提供更多的幫助,使得他們在事業方面能有所成就,在生活上也能事事順心。

生肖牛

屬牛人2020年有吉星“太陽”和“玉堂”入命,事業運勢強勁。自己創業的人,可以得到一些大的訂單,結識新的生意伙伴,賺錢門路更多。在職人員,也容易有升遷機會,好事連連。屬牛人在2020年不僅事業運旺盛,而且還有“攀鞍”貴人星入命人緣宮,尤其改善和提升人際關系,并且深得身邊人的信賴。因為貴人星“攀鞍”本就有馬到成功之意,入命人緣宮自然能夠催旺人際關系,有機會得到貴人相助,為其逢兇化吉,提供支援和幫助。屬牛的人說話做事都很靠譜,值得身邊人的信賴和依靠,他們在2020年,能在貴人的幫助下解決很多麻煩,使得工作和生活順心如意。

生肖龍

屬龍人2020年雖然吉星不是很多,但是因為跟太歲相合,所以運勢不錯,能夠得到貴人的幫助和支援,無論在工作中還是生活中,都容易有貴人相助,使其日子過得順遂如意。屬龍的人天生就具有王者氣質,實力強勁,頭腦聰明,通常在職場中很吃得開,事業做得不錯,收入也不低。在2020年,因為有貴人相助,容易獲得更多更好的平臺或者是賺錢門道,在生活方面也因有了貴人的幫助,日子過得順心如意。總的來說,屬龍的人在庚子鼠年里面,是工作生活兩如意,心情美滋滋。

生肖雞

2020年,屬雞人屬于“破太歲”,將要經歷一些事情,而且可能會影響到自身運勢和事業發展。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他們今年將有吉星“天喜”和“天德”入住,為其逢兇化吉帶來好運。其中吉星“天喜”是代表著人際關系和貴人運勢,有了這顆吉星的庇佑,屬雞人不僅不會運勢受阻,反而還會有所提升。屬雞的人在2020年,也會因為有了天喜入命,而得到貴人的支援和幫助。如果是在職人員,可能貴人就是你的領導或上司,會給你制造升遷的機會。而且在生活中也因有貴人的介入,更加的順心如意,生活幸福美滿。

生肖蛇

屬蛇人在進入2020年以后,運勢也會發生一些改變,付出和收獲是成正比的,不再有那么多的煩心事,無論是工作還是情感,都在往好的方面發展。屬蛇人做事很有分寸感,通常在職場中都是屬于精英人物。他們在2020年里,將有月德貴人出現在其人緣宮,為其趕走小人和霉運,并且催旺人際關系,改善職場運勢。因為月德貴人本就是主管人際關系和人脈資源的,有了這顆吉星入住,相信他們是可以等到自己的貴人出現,為其逢兇化吉,帶來好運的。屬蛇人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生活中,都會因為有貴人相助,而進展的更加順利。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