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換真心!這些主星會有各方貴人來相助

    3399閱    字型: 

人不可貌相。有些看似被動隨緣、默默無聞的人,交際圈并不廣,但他們卻總有真心相待的三五好友知己,危難的時刻也總有人來相助。你是這種幸運的格局嗎?趕快看看具體分析。

注意:

  1. 本文參考命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 命宮為空宮,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命宮廉貞天府

落落大方,值得信賴

愛笑、愛玩、有責任心,喜歡幫助周圍的人,口風緊,能替人守密,易給人親和、靠譜、可信賴的好印象。他們對待朋友非常真心實意,因此不用刻意就常能結下好人緣,不輕易求人,卻常能獲得他人助力。

命宮天相

寬厚體貼,人緣良好

斯文有禮、善于應對的天相星,有著細膩的洞察力,寬厚待人,替人著想,很容易讓人產生親近感與踏實感。又由于嚴以律己、寬以待人,人品可靠,讓人愿意對他們吐露心事。朋友圈和人脈圈的素質都不錯,也因此常在關鍵時刻逢遇貴人。

命宮天機天梁

樂善好施,福貴雙全

慈善、機智的天機天梁,心腸善良而柔和,因而吸引到頗多善緣。他們不太主動開發人脈,但樂于與人分享,有著感同身受的共情能量,因而成為朋友心中親密的友人。好人也多能有好報,易得他人相助,福氣加倍。

命宮天同太陰

笑容可掬,福緣深厚

平易、和氣的天同太陰,總是帶著如春風拂面的笑容,心地寬宏,不爭不搶,讓人不自覺就想要親近。善解人意,注重親友的需求與感受,讓人與他相處起來輕松愜意。如此溫暖和煦、純良友善之人,人緣當然不會差,易有“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福氣。

源自: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