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霸氣,卻在感情方面處于弱勢的生肖

    字型: 

很多人在職場中霸氣側漏,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似乎沒有什么事情是他們做不到的,可是卻在感情方面處于弱勢,很不得利,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還秒慫,跟職場中那個耀武揚威的成功人士簡直是判若兩人。比如下面這些生肖男女就是這樣。

生肖狗男

屬狗的男生其實是有些大男子主義的,凡事都是以自己的主意為主,很少聽的進別人的建議。在職場中更是霸氣側漏,勇敢自信,不管是管理者還是普通員工,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但就是這樣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男人,在感情方面卻往往處于弱勢,跟自己所愛之人在一起,反而事事遷就對方。

屬狗的男生在職場中嚴謹果斷,認真負責,總能利用身邊的人脈資源,發揮好自己的實力。但是無論在職場中如何風光無限,在感情方面卻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有的時候甚至唯唯諾諾,生怕自己哪里做的不夠好,惹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有時候也會含蓄害羞,感覺像個孩子。

生肖雞女

屬雞的女生精明睿智,情商智商都很高,在事業方面往往是一個佼佼者,天生就希望自己是一個領導者或者是一個具有一定權威的人,不甘平庸。但是她們在感情方面卻沒了職場中的霸氣,完完全全就是一個依賴的小女生,事事以對方為主,也是處于弱勢,沒有主動權。

屬雞的女生開朗豁達,在職場中霸氣側漏,主意堅定,能力出眾,是典型的女漢子一枚,讓很多男生都覺得自愧不如。但是她們在感情方面往往處于弱勢,沒有什么主動權,對自己喜歡的人萬般遷就,事事忍讓,全然沒有職場中的霸氣和果敢,很容易被愛情沖昏頭腦。

生肖龍男

屬龍的男人頭腦發達,自信心爆棚,無論做什么事情都有自己的主見,事實證明自己也確實有那個能力。只要是自己想到的,就會想方設法去完成,通常在職場有所成就,能夠快速走向成功。但是他們在感情方面往往不是很順利,盡管對另一半很關心照顧,但對方似乎并不領情,認為他們的給的并不是自己想要的。

屬龍的男生自信勇敢,能憑借自己的能力和才華,在職場中打拼出一番天地來,擁有屬于自己的事業。但是他們在感情方面卻容易處于弱勢,由于自己太過任性要強,很容易讓對方失望或是反感,反而對自己愛搭不理,自己又不得不主動求得對方的原諒,跟職場中那個耀武揚威,霸氣側漏的人全然不同。

生肖虎女

屬虎的女生熱情大方,為人仗義,對身邊的人照顧有佳,是典型的大姐大做派。在職場中霸氣外露,勇敢積極,能力出眾,又具有一定的管理天賦,很容易闖出一片天地。不過她們在感情方面往往也是有些被動,自己喜歡的人似乎看不到自己的優點,甚至還有些不滿,可偏偏自己喜歡,就不得不低頭。

屬虎的女生其實沒有那么多的心眼,也不懂得如何去取悅一個人,哪怕心里喜歡的要命,卻總是找不到好的方式去表達,所以常常很被動。盡管她們在職場中有能力有主見,又有自己的一番事業,可在感情方面完全沒有那種霸氣和果敢,總是被人牽著鼻子走,就為了能夠得到對方的心。

生肖蛇男

屬蛇的男人精明強干,才華橫溢,做事干脆利落,從不拖泥帶水。在職場中勇敢自信,再加上眼光獨到,總能遇到適合自己的領域,并且很快做出一番成就。不過在感情方面他們似乎沒了那種果斷和霸氣,盡管自己已經放下身段去百般討好,事事遷就了,可還是不能將兩人的關系拉近。

其實屬蛇的男生很有魅力,不僅長得帥氣逼人,而且還有非常出眾的能力和才華,按理說是很討女孩子喜歡的。可是他們偏偏為人冷漠,又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情感,即使心里很喜歡,但臉上表露出來的卻是不感興趣。所以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對方也很難感覺到其真心真意。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