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哪一款飾品?測你商業頭腦有多強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你最喜歡下圖中的哪一款飾品?測你的商業頭腦有多強?

 

圖片A

圖片B

圖片C

圖片D

 

圖文:遼沈大活動家

A:你是一個足智多謀,眼光長遠,做事執著,富有冒險精神的人,這讓你有足夠的勇氣和膽識去開拓自己的事業,并且憑借你敏銳的洞察力,你總是能夠在市場中抓住最有用的商業資訊,讓自己的事業進一步拓展,你不僅非常有經商的頭腦,而且你還是一個潛在的理財高手。

B:你是個頭腦非常靈活,意志非常堅定的人,你在商業方面的嗅覺與靈感是非常不錯的,不論你面臨怎樣的困境,你都會憑借你的毅力與勇敢開辟出一條謀生之路,然后你會逆流而上,到達事業的巔.峰。你是個非常就具有商業頭腦的人。

C:你是一個頭腦精明判斷準確,膽大心細的人,在機遇面前你出手果斷,勇往直前,總是比別人搶先一步發掘商機,你的膽識與魄力很容易讓你獲得成功,你如果去經商,你肯定會成為一界商業大佬,你的商業天賦是無人能敵的。

D:你是一個謹慎冷靜的人,你做事非常縝密且富有條理,你的過于謹慎,使得你并不適合經商,你覺得商場如戰場,相比之下你更愿意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坐在寫.字樓.里,每個月拿一份收入可觀的工資,過著舒.適幸福的生活,這就足夠了。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