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吟師傅:教大家簡單方法,化解生肖屬相的沖害問題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生肖屬相不合是指兩個人在他們的生肖屬相方面出現刑沖克害的情況,導致彼此運氣不佳。這兩個人可能是戀人或配偶,也可能是同事、上司、下屬或合作者。當兩個人發生沖或害時,典型的情況是什么?隨龍吟師傅來了解一下!

一、相沖的生肖屬相有哪些

從生肖屬相上看,鼠與馬沖(子午沖),牛與羊沖(丑未沖),虎與猴沖(寅申沖),兔與雞沖(卯酉沖),龍與狗沖(辰戌沖),蛇與豬沖(巳亥沖)。

也就是說,年齡相差六歲的人被認為與對方的生肖相沖,合婚被認為是不吉,父母和寶寶的生肖相沖也是如此。相互合作的人也可能會有更多的沖突,沒有緣份,先有更好的關系,然后更糟,或者對一方非常不利。此外,同事之間相沖的生肖也會導致運勢下降、糾紛甚至訴訟。

二、遇到相沖的屬相,咋辦?

遇到相沖的生肖是常有的事,但我們不能忽視它們,應該調整和化解它們。龍吟師傅提供以下化解方案:

  1. 鼠與馬沖(子午沖):如果是夫妻或父母和嬰兒,不要把睡床放成南北方向;同樣,辦公室的辦公桌也應盡可能不要南北放。此外,龍吟師傅建議在你的臥室或辦公室周圍放置一只虎或猴的吉祥物。
  2. 蛇與豬沖(巳亥沖):如果是夫妻或父母和嬰兒,不要將睡床放在西北-東南方向。夫妻或嬰兒可以住在東房,頭朝東睡覺,也可以在夫妻房內設定玉兔、寅虎等吉祥物;辦公桌也相應地布置。
  3. 牛與羊沖(丑未沖):夫妻或嬰兒住在南或西房間,頭朝南或西睡覺,或在夫妻房間里為擺午馬或金雞的吉祥物;辦公桌也相應地布置。
  4. 虎與猴沖(寅申沖):夫妻或嬰兒可以住在南邊的房間(屋子)。吉祥物配馬或鼠的可以化解。辦公桌也相應地布置。
  5. 兔與雞沖(卯酉沖):夫妻或嬰兒住在北邊或西南邊的一個房間里,頭朝北或西南睡覺,或者在夫妻的房間里設定鼠吉祥物。辦公桌也相應地布置。
  6. 龍與狗沖(辰戌沖),夫妻或嬰兒可以睡在北方,猴和虎等吉祥物可以放在房子里化解沖。辦公桌也相應地布置。

三、相害的屬相有哪些

在生肖方面,馬與牛(丑午害)、羊與鼠(子未害)、蛇與虎(寅巳害)、豬與猴(申亥害)、龍與兔(卯辰害)、雞與狗(酉戌害)都是相害的,彼此之間出現問題的概率更高。無論是情侶還是同事一起工作,即使父母和寶寶的生肖相害,也會在運勢上造成很多傷害。

四、遇到相害的屬相,咋辦?

遇到相害的生肖也是常有的事,但我們不能忽視它們,也需要調整和化解它們。龍吟師傅提供一些化解方案:

  1. 馬與牛(丑午害):在床頭或辦公室放置蛇或虎的生肖吉祥物或裝飾物。
  2. 羊與鼠(子未害):在床頭或辦公室放置猴或兔的生肖吉祥物或裝飾物。
  3. 蛇與虎(寅巳害):在床頭或辦公室放置馬或牛的生肖吉祥物或裝飾物。
  4. 豬與猴(申亥害):在床頭或辦公室放置鼠或兔的生肖吉祥物或裝飾物。
  5. 龍與兔(卯辰害):在床頭或辦公室放置鼠或豬的生肖吉祥物或裝飾物。
  6. 雞與狗(酉戌害):在床頭或辦公室放置蛇或馬的生肖吉祥物或裝飾物。

最后龍吟師傅大家提醒:

  1. 雖然生肖的沖害可能有點麻煩,但并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我們要辯證地、唯物地、而不是形而上學地對待這個問題。
  2. 兩個人之間的刑沖合害,龍吟師傅還是建議雙方進行合八字分析,例如一男一女的出生八字進行合婚,以便更準確地了解彼此之間的匹配程度,并有針對性地化解它們。
  3. 任何沖害都是可以化解的,所以即使你的愛人、同事、上司、下屬和伴侶與你的生肖有沖害,都可以通過調理來化解。

文:龍吟師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