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在愛情里充當啥角色

    3.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愛情,人生永恒的主題,陷入其中的人們“痛并快樂”著。雖然如此,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還是有所差異的,有的人盲目,有的人理智,有的人執著,有的人善變……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看看你在愛情里充當啥角色。

規則:請放松心情,憑直覺從下面的牌中選擇一張,然后看答案。

 

 

源自:Alex大叔的日記

 

1:自討苦吃的包容者

這張牌顯示,你是一個執著的人,在愛情里往往喜歡自討苦吃,明明曉得已經不可挽回了,還是會一直堅持。對待感情特別執著的你,即使預知或者發現了對方的許多秘密,也未必說出來,而是選擇包容。不管對錯,一概包容。

2:默默無聞的暗戀者

這張牌暗示著,你的愛大多處于秘密狀態下,甚至是不能讓對方知道。選擇此張牌的人秘密戀愛的次數比較多,或者容易充當他人的第三者。在愛情中,你往往會成為一個默默無聞的角色,也就是容易陷入暗戀中,同時也暗示你有很多不可告人的情傷。

3:感情充沛的癡情者

這張牌代表著水元素,不論是占星還是塔羅里,水元素對感情的感受力最強。因此抽到這張牌顯示你是一個感情非常充沛的人,渴求感情的“時效性”,也就是即時滿足感。同時這張牌也暗示了你對待感情擁有強烈的占有欲,擁有攀比的心理,既容易癡情,更容易濫情。

4:飄忽不定的戀愛者

這是一張風向牌,顯示你喜歡憑直覺去戀愛,愛就在一起,不愛就分開。在愛情里你更象是抓不住的風,容易被對方誤以為你不在乎TA,其實表面裝瀟灑的你其實內心最怕受傷。感情中你看似“無所謂”,其實你比誰都看重,只不過受風向元素的影響,你對自己的感情很難判定,總是無法確定自己是否真得愛Ta。因此關鍵時刻,通常會選擇明哲保身,溜之大吉。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