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近期你的貴人來自哪里

    2.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們都知道有貴人相助是幸運的,可以使自己做起事來事半功倍。當然貴人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遇到了是自己的福分,遇不到也在情理之中。而且有些貴人其實就隱藏在你身邊,只是你沒有察覺而已。想知道最近這段時間自己的好運貴人來自哪里嗎?那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

測驗題目:有一位女士出門辦事,辦事的途中不小心滑了一跤,你認為她是在什么地方摔倒的?

1、辦公樓前

2、人工湖旁邊

3、街心花園

4、小樹林里

1、辦公樓前

選擇該項預示著,最近這段時間里,你的好運貴人是男性的長輩,有了他的幫助,會使你的工作機會增多,可以趁此拓展自己的事業,提升自己的職場運勢。

2、人工湖旁邊

選擇該項預示著,最近這段時間里,你的好運貴人來自于你的下屬,他們的助力主要表現在財運上,會使你賺取不少錢財。同時也要注意維持好與他們之間的關系,否則,有可能會貴人變小人。

3、街心花園

選擇該項預示著,最近這段時間里,你的好運貴人是公司的主管或老板,平時一定要多與他們在一起,可給你帶來不少幫助。

4、小樹林里

選擇該項預示著,最近這段時間里,你的好運貴人來自于年長的女性,她們會給你提供很多幫助,而且不只是這一段時間,以后她們還可能隨時會給你助力呢!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