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在別人眼里你“二”嗎?

    5740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去參加一個同學聚會,發現有一個老同學平時很能說,那天卻沒怎么說話。大家都感到很奇怪,紛紛猜測他不說話的原因。憑直覺,你更贊同下面的哪種原因?(本文僅限娛樂)

A:他感冒嗓子啞了

B:他遇到煩心的事了

C:他在玩深沉

D:不想在暗戀的人面前表現得太張揚

A:他感冒嗓子啞了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很精明的人,為人處事很圓滑,很會處理人際關系,懂得怎樣與人相處,從不做讓人不愉快的事,當然也不會讓自己吃虧。在別人眼里,你跟“二”這個字基本沾不上邊。

B:他遇到煩心的事了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性格屬于大大咧咧型的,對周圍的人事物不是太在意,也不是很敏感,在某些需要你注意的場合里,也常常做一些讓人很無語的舉動。因此你給人的感覺常常就是一個字“二”!

C:他在玩深沉

心理測驗結果:你天生有著敏銳的觀察力,很會揣摩別人的心思,對于別人的一些小心機通常都能識破,而且還會毫不留情地戳穿。這樣性格的你雖然不會被騙到,但是因為不給人留余地,所以人緣并不好。從這方面來講,你在別人的眼里還是有些“二”的。

D:不想在暗戀的人面前表現得太張揚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性格里有些自以為是的因素,喜歡從自己的角度看待身邊的人事物,并常常主觀地對一些事情下定論。可事實上你的很多認識跟事實不符,有的甚至是南轅北轍。所以說,在別人眼里你經常“犯二”。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